[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040青岛榜思想会西海岸分会场完美首秀

icon 2018-09-22 00:09:07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1日,40UNDER40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首场活动在西海岸落下帷幕。

       2018年9月21日,40UNDER40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首场活动在西海岸落下帷幕,来自青岛市黄岛区30-40岁之间的120名中坚力量设计师齐聚西海岸太行山路51号花儿胡同音乐酒馆,一场关于设计的思想盛宴在此开席。

       “40 UNDER 40 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作为“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青岛地区年度榜单(简称:“青岛榜”),以青岛地区为单位发布并表彰当地不超过40 位40 岁(含)以下的设计界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领袖,以思想会论坛专题传播体系,通过全国联动扩大“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价值及影响力。

       本次青岛榜西海岸活动由广州设计周发起主办,设计约、大师工作营、设计联、现代装饰联合发起,星设荟运营,新浪家居·智库媒、香港伊亚装饰联合承办,西海岸建材装饰商会设计分会协办,海尔智慧家庭独家冠名,同时也得到了海信中央空调、约克空调、森鹰门窗、宝刚木门、布朗空气系统、顾家集团东方荟高端新中式家具、美国康丽根全屋净水、楷模居品定制、德国高仪、金意陶瓷砖、楷模木门整木定制、希洛系统门窗、席勒高端定制卫浴、壹号大理石瓷砖、青岛实木整木家居、佳尼特净水、诺高地板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尹先进先生致辞尹先进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香港伊亚装饰总经理尹先进先生的鼎力承办,大会伊始,尹先进作为东道主承办方负责人就本次活动致辞。尹先进不仅是西海岸地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企业家,同时也是黄岛建材装饰商会副会长单位、设计分会会长,其作品连续多年荣获大奖,曾被多家媒体连续报道。

星设荟发起人李树勇致辞星设荟发起人李树勇致辞

       广州设计周青岛区负责人、星设荟发起人李树勇向西海岸的设计师介绍了广州设计周的相关活动,并就星设荟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阐述。

星设荟黄岛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星设荟黄岛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星设荟发起人李树勇正式向尹先进先生颁发了授权聘书,由尹先进先生负责星设荟黄岛区域的日常活动运营,至此星设荟黄岛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壹号大理石主题分享 郝德喜壹号大理石西海岸总经理郝德喜公益分享

钱治科老师《空间与行为》分享钱治科老师《空间与行为》分享

博士、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硕士导师、梵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钱治科博士、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硕士导师、梵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钱治科

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凡诺装饰设计总监 王庆利精彩分享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凡诺装饰设计总监 王庆利精彩分享

现场新浪家居进行了同步的采访报道现场新浪家居进行了同步的采访报道

美国康丽根净水王欢分享美国康丽根净水孙鹤翔先生精彩分享

青岛十木家具 迟文东青岛十木家具 迟文东

席勒卫浴 朱总席勒高端定制卫浴 朱蔚蔚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材装饰商会 副会长单位现场还进行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材装饰商会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整个下午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而活跃,香港伊亚装饰经理王虎、樂之空间创始人窦乐嵩、锦匠空间设计合伙人和水濂洞软装设计创始人赵虹、阔达装饰Vliia国际设计中心墅装设计师张石磊、三尚壹品王小娣、注册室内设计师孙建等设计师作为“40·界”青年设计师代表进行对话主题演讲。

樂之空间创始人窦乐嵩樂之空间创始人窦乐嵩

三尚壹品王小娣三尚壹品王小娣

现场设计师聆听经验分享现场设计师聆听经验分享

       活动结束后,晚上组委会安排丰盛的酒会晚宴环节和精彩演出。希洛系统门总经理窗徐东进,高仪卫浴总经理王宝英,佳尼特净水总经理刘长宏美国A.O 史密斯旗下专业净水品牌“佳尼特”总经理刘长宏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说。

 精彩乐队演出

       4040中国(青岛)设计结束青年思享会西海岸首秀圆满落幕,9月23日青岛纺织谷主会场即将开启,青岛的设计师朋友千万别在错过,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