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数字家居创新论坛将在潍坊召开

icon 2019-05-14 10:40:13
icon 0

摘要:由潍坊市人民政府、潍坊市科技局、潍坊市工信局、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潍坊市家具协会承办的中国数字家居创新论坛将于2019年6月3日在中国·潍坊举办。

       2019年中国大家居行业实质分水岭的一年,国内政策以及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结构调整、模式变革、行业开始重新洗牌。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并存。消费群体在变,随之而来的是市场也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革。流量、竞争、环保、改革这些词汇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驱动要素,也是大家居行业2019家居企业战略要关注的要点 。

       大家居行业走向是什么?怎样才能跟上国家发展的政策,顺势而为?出口企业国内市场风口已来,如何把握?一窝蜂的设计潮流中企业如何笃行生存?如何跟上市场的变化及产业的现代需求,创新零售模式谋求企业新的发展之路?

       答案就在这里!

       由潍坊市人民政府、潍坊市科技局、潍坊市工信局、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潍坊市家具协会承办的中国数字家居创新论坛将于2019年6月3日在中国·潍坊举办。

柳冠中先生柳冠中先生

       据悉,会议邀请到了中国工业设计第一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和交流委员会主任 柳冠中先生;泛家装行业著名战略专家,整装发展和新零售变革研究先行者唐人先生等多名行业资深人士现场分享。旨在为低迷中的家具行业找到出路,创建健康家居基地新思维,打造人居新产业链平台,实现数字设计、生产、销售家居新模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