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生活家装饰 | 解读高品质整装系统

icon 2016-12-24 09:26:49
icon 0

摘要:时代在变,需求在变,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家装产品,需要怎样的一个家?生活家在思考。

      家装行业一直以来就具有让人“闻风丧胆”的能力,人们对于买新房的态度是“恭喜恭喜”,而对于装修的态度却是“保重保重”。可想而知,装修给人们带来了多大的心里阴影。

 

生活家装饰 | 解读高品质整装系统青岛生活家装饰 实力为王


      恶意增项、水电陷阱、施工低劣、工期拖延、环保不达标……这乱象横生的装修市场,已经让人很难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装完一套房子了。要不怎么说从装修开始,就要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这种日子还可能因为装修质量的问题一直延续到入住。


      2010年,生活家就是在这一片乱象之中踏入了装修市场。六年时光,从始至终都把为消费者解决家装痛点作为奋斗的目标。从诞生到每一次的迭代,不断的自我突破!


      家装行业其实很简单,就是做好服务,提高品质就够了,不用做的很复杂,复杂的留给我们,把简单留给客户。

 

生活家装饰 | 解读高品质整装系统生活家装饰 全球集采平台


      生活家开启“欧洲寻材之旅”,建立世界工厂格局,将世界级品质、环保的材料引进国内,砍掉中间经销商,让厂门直对家门,提供高性价比。德国、西班牙、瑞士、美国、奥地利,我们从不怕山高路远,只求更优的品质。


      在行业内率先引进“德标工程”,严谨的十二大德标工艺体系让施工更精良,严选十大德系辅材。将水电工程显性化,明确每个房间的点位,将日常所需全包在内,让消费者远离水电陷阱。


      从限制颇多的传统套餐,到“一房一价”的健康整装,再到159项拎包入住。短短六年,我们直面家装漏洞,做了5次产品迭代,有人说生活家很傻,人们都习惯装修本就是件麻烦的事,何必给自己找那么多事。但其实,生活家不是自找麻烦,我们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让装修变得简单,我们来解决所有的麻烦事,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省心的品质家居。

 

生活家装饰 | 解读高品质整装系统生活家装饰高品质整装系统


      生活家集团在12月18日六周年之际发布了高品质整装系统。


      “高品质整装系统”是由健康环保、高性价比、个性设计、施工品质、智能家居、体验服务、信息化7个维度构成,每一个维度都阐释着家装哲学。


      生活家所做的一切,源于一直解决客户问题的初心,希望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是轻松的、简单的、便捷的、享受的,也希望为行业带去改变。


      此次“高品质整装系统”的发布,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家装的更高要求,同时也将家装行业、整装领域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引领家装行业的蜕变、升级与进步。

 

生活家装饰 | 解读高品质整装系统生活家装饰高品质整装系统


★健康环保


      倡导“健康是1,其余是0”的生活理念,将“健康环保”浸润在设计、选材、施工、售后的每一个环节,打造绿色品质家居。


★高性价比


      依托集团平台优势,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全球直采,去除中间商吃差价,减少费用30%。


★个性设计


      意大利设计大师恩里克领衔上千名国内顶尖室内设计团队,从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出发,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打造国际潮流的时尚家居。


★施工品质


      行业率先引进 “德标工程”, 10项德系辅材, 12大德标施工工艺,上万名专业施工工人,打造品质放心工程。


★智能家居


      将智能家居融入整装体系中,签约国际Zigbee联盟,用科技方便生活,给客户更便捷的服务和享受。


★体验服务


      从高品质服务团队到高品质服务体验,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感受,给予客户从始至终的尊贵服务。


★信息化管理系统


      采用全球知名的甲骨文管理系统,每一项内容都透明展现给客户,让服务更透明更快捷更高效。


      随着时代的变化,消费趋势变化和理念随之变化,消费者所需的装修维度更广,设计、健康、品质、性价比等一个都不能少,“高品质整装系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


生活家想要做的,是把房子变成家


      执着于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的使命,6年来,生活家在不断颠覆自我,探索沉淀。从成都到全国24城市,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领导者,从中国走向世界,从1.0套餐产品到5.0 新互联网家装,整合集团平台优势资源,依托强大交付体系,实现全供应链打造,解决家装的不确定、不透明、不可控。生活家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把房子变成家。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家装产品,需要怎样的一个家?生活家在思考,这也是未来努力探索的方向。


也许我们暂时无法解决所有家装痛点。

也许我们依然不能根除行业弊病。

但是,我们仍然牢记初心

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


生活家装饰 | 解读高品质整装系统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