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优菲再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icon 2018-03-20 16:31:31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6日下午,以“聚力同行,迎·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盛大召开,优菲再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2018年3月16日下午,以“聚力同行,迎·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盛大召开!本次参会人员包含了万科工程类A级供应商、核心业务的关键资源、拓展业务关键资源及第三方质量评估供应商,共计192家、327名供应商代表。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采筑平台总经理都军以及各区域、一线公司采购分管领导、采购负责人、印力、泊寓、美好家、物业采购负责人、万科总部资金、审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一同见证了万科A级供应商等奖项的评选与颁发,规模空前。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副总经理马春伟、工程部总监陈王昌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2018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2018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

       自2013年起,万科每年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分级,向社会发布合格供应商名录,使之成为万科供应商管理的重要依据。自2016年以来,万科对评估方法再次升级,将第三方质量评估成绩、天网行动材料检测合格率、客服返修率以及分公司合作反馈等多个维度相结合,建立可量化、可考核、可追溯的全维度评估体系。从2013年开始入选A级供应商名录以来,优菲已连续3年荣膺“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本次供应商春茗会,优菲再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优菲再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优菲“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本次春茗会的举办,在颁奖之外,也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合作方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商业平台。

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发表“聚力同行 迎·赢未来”主题演讲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主题演讲

       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发表了“聚力同行 迎·赢未来”的主题演讲。王总强调,17年前万科在行业首创了以集团为基础的集中采购,这一举措发挥了规模效益,积累了丰富的合作伙伴资源。目前万科正努力通过采筑平台向行业共享万科的优秀供应链资源,向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采筑电商总经理 都军采筑电商总经理 都军

       采筑电商总经理都军在《新格局·大发展》主题演讲中,分享了目前房地产领域所面临的5个较大的变化。明确提出2018年将通过全面推行联合采购,打造协同发展生态圈,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和科技赋能四大服务手段帮助供应商实现跨越式发展。

优菲董事长 漆勇优菲董事长 漆勇

       面对新格局,新挑战,如何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生存发展,在与万科近10年合作过程中,又有哪些心得和经验。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先生受邀代表万科集采供应商做了以“同心、同行、共担、共享”为主题的发言,也是上万家与万科合作的集采供应商中唯一一家代表发言。

优菲董事长 漆勇优菲董事长 漆勇

       漆总提出,在房地产白银时代,房地产精装交付趋势乘着国家政策的春风,已锐不可当。以万科为龙头的精装房地产企业,也在不断调整企业战略方针,采筑平台的上线更将与房地产精装修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规模如此宏大的市场面前,只有坚持不懈的走精装工程配套服务道路,以产品品质为行业坚守,紧跟万科步伐,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才能让企业保持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

万科集团总裁 祝九胜万科集团总裁 祝九胜

       会议最后由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先生致辞,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在发言中提到,是供应商伙伴的优秀,成就了万科今天的优秀,是供应商伙伴的成功,成就了万科今天的成功。万科集团的发展,感恩所有合作伙伴,希望今后继续紧密合作,共同迎接这个伟大的时代。

不忘初心,共筑·铸不凡

       从2008年进入沈阳万科以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伴随优菲与万科一路同行。至2017年底,优菲在全国与万科的四大区域43个城市的合作项目已达86个,合作金额与合作项目双双屡创新高。2017年,与万科合作的项目中累计获得区域、项目荣誉奖励46个。

更多荣誉称号(万科)更多荣誉称号(万科)

       匠心十载,大道当然!荣誉仅代表过去,未来仍旧充满挑战!优菲感恩万科,感恩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对优菲发展的大力支持!优菲人定将不忘初心,时刻怀揣对市场的敬畏之心,不断开拓创新,寻找更多更优的合作契机,与万科集团及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不忘初心,共筑·铸不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