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恒祥瑞全屋定制新品花色交流会盛大召开

icon 2018-05-28 15:24:17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7日,恒祥瑞木业2018全屋定制门板流行花色交流会在青岛厂区召开,来自山东全省400家定制家具企业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8年5月27日,恒祥瑞木业2018全屋定制门板流行花色交流会在青岛厂区召开,来自山东全省400家定制家具企业参加了本次盛会。

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青岛即墨市大信镇,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无甲醛家具板材、三聚氰胺面板及同色包覆门板、木线条、铝型材、PVC膜、封边条企业。公司在不断发展中寻求突破,积极进行资源整合,逐步实施战略转型。2014年起,公司逐渐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木制品专业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企业精神,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推出了与柜体板材相配套的包覆门系列、吸塑门系列、吸塑护墙板系列及整体定制家具产品。

多年来,青岛恒祥瑞推出的系列产品每年都引领者山东定制家具行业流行花色趋势的发展,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恒祥瑞2018新款花色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精良的制作工艺,紧跟欧洲、日本等国的流行趋势,以成熟、自然、稳重而深受高端市场的喜爱;花纹、颜色多样化,经精心的花色搭配,多姿多彩的款式给人以活泼文雅和绰约的风姿。设计方式简洁而具民族特色,充分体现技术性、艺术性、时代性和高雅的文化品味。

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