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青岛DPI主题沙龙精彩呈现

icon 2018-08-29 09:02:45
icon 0

摘要:最美雅舍空间设计奖中国青岛站落地活动在青岛“堂庭香柏雅集”完美呈现,来自岛城的高端设计师共同见证了DPI的“优雅生活 奢华体验”。

       2018年8月27日,最美雅舍空间设计奖中国青岛站落地活动在青岛“堂庭香柏雅集”完美呈现。本次活动由广州设计周主办,青岛DPI进口瓷砖馆承办,星设荟高端设计师俱乐部协办,新浪家居、智库媒联合报道。

堂庭香柏雅集活动开始前现场堂庭香柏雅集活动开始前现场

       整个沙龙环节由星设荟常务秘书长史中洲主持,DPI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孙启彬先生、青岛DPI进口瓷砖馆总经理刘鑫波女士、酒庄设计研究院院长辛野先生、大唐盛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勇先生、青岛卓尊装饰创始人高亮先生、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张玉龙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盛况。

       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由广州设计周在2017年发起,IFI全球认证,指定合作单位为DPI进口瓷砖,DPI进口瓷砖面向擅长“优雅”“奢华”风格的设计师征集作品。整个美丽的下午,来自岛城的高端设计师共同见证了DPI的“优雅生活  奢华体验”。

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青岛站

       众所周知的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大奖,是由广州设计周主办,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全球认证,指定合作单位为DPI进口瓷砖馆,面向擅长“优雅、奢华”风格得设计师或设计机构征集作品,最终经过专家评委评选出“年度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年度优秀雅奢空间设计”两大奖项,并在一年一度得广州设计周盛典上隆重颁奖。该奖项由DPI进口瓷砖馆全国运营机构来做奖项投稿、推广等服务,青岛服务站的站长是刘鑫波女士,由刘总来负责2018年最美雅奢设计大奖的参评投稿等服务工作,欢迎青岛各位优秀设计师踊跃参加,获奖案例广州设计周及IFI和DPI进口瓷砖馆会印刷成作品集,全球同步推广。

DPI中国运营总监启彬先生DPI中国运营总监启彬先生

       活动伊始,DPI中国运营总监孙启彬先生为大家传递在瓷砖领域的最顶级艺术享受和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孙总介绍,DPI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顶级进口建材品牌运营商,目前代理原装进口意大利res锐思和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两大顶级瓷砖品牌。

Res(锐思)Magnum薄板Res(锐思)Magnum薄板

       意大利rex(锐思)瓷砖——王的艺术,拉丁文,是古罗马帝国的官方语言。随着历史的发展,演变为现代意大利语等等多种欧洲主要语言。从命名的那一刻开始,rex就定位于“王的艺术”。瓷砖行业在意大利拥有崇高地位,意大利瓷砖在世界拥有崇高地位。

Grespania(帕尼亚)Grespania(帕尼亚)品牌

       GRESPANIA帕尼亚,一个以西班牙国家名字来命名的品牌,1976年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创立。Grespania的产品充满无限的可能性,所有灵感都是来源于那些力图让家居更加个性和独特的人们,以及在为严谨的建筑项目寻找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员。

李树勇先生李树勇先生

       高级室内建筑师、资深设计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副会长、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全国理事、大唐盛饰(青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勇先生为在场的设计大咖们分享他心目中的“雅和奢”的理念。 随后也为大家分享了他最新的案例,在学术上与设计师进行了互动沟通。

辛野先生辛野先生

       中国民族建筑设计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副会长、IEED国际生态设计联盟、酒庄设计研究院院长、葡萄酒博物馆设计师辛野先生为在场的设计大咖们分享了建筑艺术与室内设计的关系。

高亮先生高亮先生

       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系,青岛卓尊装饰创始人设计总监,青岛城市职业学校客座教授,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北京零点策划集团专家库设计师高亮先生为在场的设计大咖们分享他心目中的“雅和奢”的理念。

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大奖的先锋人物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大奖的先锋人物奖授牌

       活动尾声,DPI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孙启彬先生为李树勇、辛野、高亮进行了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大奖的先锋人物奖授牌仪式。

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DPI带来的精彩活动,也非常感谢各位设计界大咖们的分享,让在场的设计朋友们对设计有了更深度的学习。今天不仅仅是一场雅奢活动,同时也是大家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青岛DPI进口瓷砖馆为大家争取了更多参加更高平台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青岛DPI进口瓷砖馆位于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9号高科园装饰城1号馆1楼a1-a2,电话是15963279977,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