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TOP设计师将齐聚广州设计周 40年代SHOW璀璨上演

icon 2018-11-15 09:31:16
icon 0

摘要:2018广州国际设计周将于2018年11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来在青岛的主流设计师将在星设荟设计师平台的组织下齐聚广州,一场盛大的“岛城设计师40年代SHOW”将在本届设计周璀璨上演。

       2018广州国际设计周将于2018年11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来在青岛的主流设计师将在星设荟设计师平台的组织下齐聚广州,一场盛大的“青岛设计师40年代SHOW”将在本届设计周璀璨上演。

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思想会合影照片4040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合影

       本次活动由星设荟主办,智库融媒体全程报道,同时得到了拉菲德堡整木定制、欧派衣柜、宝钢木门&优本生活、瑞士吉博力、金意陶瓷砖等品牌的大力支持,来自岛城大唐盛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卓尊装饰、尚筑设计事务所、东易日盛青岛分公司、凡诺装饰、梵拓设计事务所、北京龙发装饰青岛分公司、筑家装饰、辰午高端设计事务所、薇空间设计事务所、东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玺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香港伊亚装饰设计中心、桓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漫设计、中洲设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50余名资深设计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设计周期间活动设计周期间活动

       本次行程除了参观设计周活动,还将举办青岛与烟台、临沂地区互动的城际论坛以及与上海等地的城际论坛活动,走进工厂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也是设计大咖及厂商是学习交流的机会。整个行程除了亲密接触到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前沿的应用材料,颁奖环节也会让设计师载誉而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