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倒计时1天!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报名即将截止!

icon 2018-01-25 22:21:35
icon 0

摘要: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将在2018年1月27日下午召开,倒计时1天,报名即将截止!

时  间:2018年 1月 27日 即周六13:30-18:00

地  点:青岛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

主办方:欧工国际软装青岛分公司

战略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173-6222-7222 (杨经理)报名专线:173-6222-7222 (杨经理)

会议流程:

1、了解欧工软装共享平台;
2、欧工软装共享平台落地仪式;
3、大咖分享《互联网思维及赢利模式》;
4、抽奖环节;
5、大咖分享《软装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6、《变VCR》欣赏;
7、大咖分享《欧工软装共享平台赋能模式》;
8、互动交流;
9、抽奖环节;
10、授牌仪式;
11、财富晚宴;

换道超车、转型升级

       传统家居建材企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困境。这时新零售的理念,再次将人们对于家居建材企业的销售模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运营,强化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通过线上引流、线下交易的方式提升家居建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通过线下实体店为线上的流量提供场景支持,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为线下的实体店铺输送流量成为家居建材企业当前发展的主流。一站式供应链平台变成转型首选,家居建材企业必须打造属于自身的线上平台,才能实现新家装时代产品销售的需要。

转型方向

       住宅全装修的推进必然让家装公司及相关建材门店失去市场。而“软装”行业作为新兴产业拥有非常庞大的刚需市场,引进和推广一站式软装供应链S2B平台,整合供应链为城市合伙人,可以减少库存推动供给侧改革;可以为转型企业提档赋能;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方案。引导全社会更准确、全面地认识和理解互联网,更深刻地思考互联网,有准备地迎接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欧工整体软装供应链共享平台方案

       欧工整体软装供应链平台整合中高端软装设计师资源,能够为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广大业户提供个性化整体软装设计方案和专业的软装整体工程施工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集采购、设计、体验、交流、共享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平台精选百个优质品牌,涵盖家具、灯饰、窗帘、花艺、挂画、地毯、饰品、布艺等2万余种软装产品,提供多风格、多品类选择。平台搭建新零售S2B新式家装服务模式,为B端加盟商打造利润大、零库存、转化快、售后优的采购基地,可迅速拓展B端市场。平台拥有线上采购功能和”现有店+”的加盟模式,配套搭建厂家直供供应链体系,一个平台端口就能分享整条出厂价供应链,有效解决建材、家居门店风格单一、品类不全以及装修装饰设计公司整装产品素材库单一、无价格优势的问题。

参会位置参会位置

2018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
时间:2018年1月27日 13:30
地点: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即墨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长广路177号)
咨询:173-6222-7222 (杨经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即将举行“共享”新血液 欧工软装平台将落户青岛助力空间设计创客发展 欧工S2B软装共享平台将落户青岛无需开店 青岛首家共享软装平台即将上线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即将举行平安租赁受邀出席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共享”新血液 欧工软装平台将落户青岛大秦硅藻泥品牌:2017载誉而归,2018意气风发!青岛日丰管精工荟表彰年会盛大召开聚焦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昆山凯雅家居助阵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吉博力”|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推荐品牌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 | 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