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届青岛软装发展论坛暨诺金软装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icon 2019-06-22 16:54:30
icon 0

摘要:“软装航母”落户即墨!

       2019年6月22日,首届青岛软装发展论坛暨诺金软装品牌发布会在青岛即墨家居博览中心举行,青岛交通广播的主持人邱磊主持了本次活动,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张力威、青岛市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青岛市即墨区党组成员国际商贸城管委主任刘永军、大唐盛世设计机构创始人王伟光、青岛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青岛云飞扬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世清、中国弗伦德姆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张舟、青岛诗瓦蒂陈设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放,以及来自家居软装行业的领导、设计师,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盛会。

1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 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张力威会长在致辞中强调,未来,我们所建设的,不再单单只是一座优秀的地标建筑,而是通过从资源整合、信息沟通、品牌融合等多方面创造价值,为青岛这座城市发展带来聚合效应,为青岛市民的生活带来全新的文明,这是时代赋予地产界的使命和责任!

       同样,对于软装界也有共同的目标,建设青岛为宜居幸福的国际化城市,整个房地场以及软装行业都将并肩携手,以城市责任为先,助力青岛的国际化发展,为人们的生活与居住带来更多的美好体验!每一步与世界同步!

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

       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主席在致辞中称道,未来的软装有庞大的市场。十九大提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随着社会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和家居空间有了更高的要求,软装能够充分满足人们对生活环境美观性、舒适性、环保性以及独特的个性化需求。未来,“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是整个软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我们软装企业要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脱颖而出,就要注重“设计、服务、品牌”这三者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要大胆走出去,以建设国际知名会展城市为目标,学习借鉴如:美国拉斯维加斯、日本东京等先进经验,积极引进国际知名品牌,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可以通过推进展、销、会一体化发展,来不断发展我们的品牌和规模,不断扩大即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致辞中称,中国家装行业履历了30多年的高速发展,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的O2O模式下,软装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年,全国两会强调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十分强烈,这给与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软装行业带来重要发展机遇。

诺金软装总经理吴汇利诺金软装总经理吴汇利

       诺金软装总经理吴汇利在致辞中首先对诺金发展给予巨大支持的各级政府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发布会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就诺金向大家进行了阐述。

       诺金走过了17年的稳健发展之路,经历不断反思总结、探索与创新,时至今日,诺金未来的发展思想已十分明确,那就是——“赋能发展、融合共赢”。诺金努力与业界装饰企业、设计师、建材商等同行异业等建立亲密合作关系,寻求更加具有开发性的发展方式和运营模式。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会长、青岛市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主席、青岛市即墨区党组成员商贸城管委主任刘永军与诺金软装总经理吴汇利先生一道拉动了“诺金号”的船帆,诺金软装正式开业。让我们共同祝福诺金,祝福诺金在软装市场海洋中一帆风顺,随心驰骋。

       在诺金17年发展中,成就自身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的付出,接下来一个环节就是诺金行走在在公益之路矢志不渝的见证。青岛市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勇先生为诺金公司授予“二百万元慈善基金功德牌”的授牌仪式。

1青岛市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 王勇

       王会长向即墨家具博览中心以及青岛诺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我也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注慈善事业的各级领导、热心企业、热心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慈善事业是一项造福社会,利国利民的高尚事业,慈善总会以扶贫济困为目的,旨在发扬互助、共济和爱心精神,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慈善性社会救助!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有十分重要意义!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借此机会,再次呼吁社会广大热心企业、个人和我们一起奉献爱心,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2019年,是青岛“国际化+”行动计划年,家居行业也经历着升级、扩张、资本等多重转变。如何面对互联网时代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如何实现行业的战略性再发展?成为软装行业思考的重要命题!接下来是丰富多彩的论坛环节。

       青岛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先生、青岛瓦诗蒂陈设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放先生、中国弗伦德姆&张舟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办人张舟先生、大唐盛世设计机构创始人王伟光先生、云飞扬软装品牌创始人瞿世清先生出席了论坛对话。

       首届中国青岛陈设软装行业发展论坛暨诺金软装品牌发布会截止到现在就告一段落,随后诺金举办了丰盛的午宴,活动圆满收官。企业发展之路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企业创新之路没有坦途,只有新的挑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