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

icon 2019-09-03 10:01:33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a href=设计师 黄建波

       黄建波,毕业于吉林师范学院,进修于清华大学,中国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良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从事十几年公建、豪宅设计,长期研究“装修与生活”、“风水与装修”等课题。线条简约,低调优雅,产品经典永恒又富有变化。追求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极高境界。

       本家为业主改善住宅。男业主为设计师,女业主为美术老师,大儿子小学,学钢琴和声乐,小女儿三岁。设计平面布局方面,充分考虑到了合/和的设计理念,把各自生活空间和收纳空间分开,又加上大家一起聚合的共享空间,将室内和室外用大块玻璃窗融合在一起。

       材质选择方面用了大色块的乳胶漆配色处理,简洁明亮,更具年轻人的活力。更加深刻定义了家的含义,不止于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家庭文化传承的记忆。庭院用木地板铺在中央,左右两棵桂花,一金一银。树围也采用了阴阳鱼造型,加之生有一儿一女,充分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现出来。院墙一角用LOVE水系围栏,增添了生活和家的情趣。

       春有雨花秋有月,夏有徐风冬有雪,儿女绕膝,将有温度的设计融于庭院中,为子女将来的下一段美好童年回忆,亲近自然,将天地人更好地融合在一起。顾取意合/和,和和美美融合一致,格桑花遍庭满地,幸福人生落小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