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

icon 2019-09-04 10:27:10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a href=设计师 吴麟

       吴麟,青岛恒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对于设计,他认为设计应是融合“情感”、“境界”的设计哲学,既包含着人性感觉、触觉、视觉的外在感受,又从人的内在神韵上满足人的灵魂感悟的内在意境,它是一个从“物”到“视觉、听觉”到“心”的融合概念,是人性美学是多元文化、多层次需求的融合。

       “大地,万物之母,万物之源始于大地”;对于这样一个2000多平的售楼处,设计之初,我们所要打造的是一个清新、闲趣、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

       进入大厅,是一个二层挑空的高空间,我们将大地、天空、山水,通过石材、水晶云灯、木饰面的层叠关系来演绎,用自然的木饰面高低组合营造出山的意境,山在高处,高大深远,首先这是一个清新、舒适的空间,同时还带有一点波澜壮阔的视觉感受。

       整个售楼处的设计中,绿色的运用作为一个点睛之笔,融合于整体的硬装装饰中,同时绿色作为软装执行的出发点,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对于清新自然的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首秀圆满举办设计,大不相同 | 2018广州设计周,青岛设计师载誉而归青岛TOP设计师将齐聚广州设计周 40年代SHOW璀璨上演4040青岛榜思想会将在西海岸首秀4040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将启动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盛况空前!喜之林家具824抢购会圆满落幕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青岛站燃情启幕置办家具怎能错过这次!8.24喜之林全国联动抢工厂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