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徐国的摩登空间改造,东方文化与奢侈品牌的碰撞

icon 2019-09-04 20:49:34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徐国设计师 徐国

徐国

云端尚层创始人/设计总监
首席别墅主创设计师
中国注册室内高级设计师
岛城十佳设计师
跨界青年艺术家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毕业
齐鲁设计最佳空间大奖
第十届青岛装饰设计大赛银奖

业主方:卓越集团
项目名称:青岛·卓越天元
设计团队:徐国 董轩 石莉
户型面积:230㎡
装修风格:摩登东方

       原始户型动线曲折,卫生间空间过于狭小,我们针对户型从新做了调整和梳理。尊重每个家庭成员的品质感,特意增加了一个客卫,把厨房移位到北向采光露台,增加了餐厅和次卧的空间感受。

       文化是一种养成习惯的精神价值和生活方式。那么,我们所谈论的东方文化以及由此而成的生活美学,在‘现代’的语境下,将以全新的面貌来呈现。

       设计师徐国将脉络进行了一次反观与梳理,东方现代文化与时尚奢侈品牌之间的碰撞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整个设计以爱马仕经典橙色与现代东方做了嫁接和融合。

       设计和材料的选择着重考虑‘在和谐的色调中寻找质感和层次的对比’。以灰色染色木皮搭配精致的金属质感的铜合金线条;背景墙则选用了水墨山水壁布,丰富了层次的同时也衬托了清新淡雅的空间氛围。

       水磨石和线性灯的运用更是让现代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设计师说:“我们不做纯粹的元素堆积,而是基于对文化的理解,将现代和传统解析与整合,利用现代的空间语言、材料、工艺和设计手法来表达东方文化意境。其目标是以满足现代人的生活和审美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首秀圆满举办设计,大不相同 | 2018广州设计周,青岛设计师载誉而归青岛TOP设计师将齐聚广州设计周 40年代SHOW璀璨上演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盛况空前!喜之林家具824抢购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