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杨茹洁:简单生活,用设计诠释轻奢之家

icon 2019-09-05 10:39:33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杨茹洁设计师 杨茹洁

       生活是创意的来源,设计要以人为本,用心去感受空间,将人性融于设计,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人为设计的生活方式,是为了努力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一种感受、一种心态、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这就是设计师杨茹洁的设计理念。

       本案主要采用现代的装饰手法,空间中以瓷白色主要色调,用更加理性而睿智的态度演绎高品质且舒适的生活态度。杨茹洁设计师注重家居空间的体验感,意在营造一份宁静安详,高雅有气质的栖息居所。

       客厅现代风格造型,简洁明快,兼具了时尚和潮流,用开放式设计手法去诠释空间氛围,使整个空间舒适而明亮。屋内一点轻微的奢华小设计,在这个喧嚣而又浮躁的时代,显得简约而不失品味。

       客厅软装设计富有艺术感,家具色彩与墙面、地面装饰形成视觉对比。通过灯光设计与软装搭配让空间充满艺术氛围,时尚又高级。

       卧室深色地板与墙面形成对比,通过床品与软装的搭配,主卧营造出沉稳却不失时尚的氛围。

       设计师在用色上比较注重,窗帘与艺术挂画以及屋内的主色调比较和谐,在细节上也比较注重人性化的设计,重视业主的居住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盛伟的留白空间设计师徐国的摩登空间改造,东方文化与奢侈品牌的碰撞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首秀圆满举办设计师盛伟的留白空间设计师徐国的摩登空间改造,东方文化与奢侈品牌的碰撞九龙湖别墅私宅设计,设计师武刚的别墅无冕之王挑战设计师吴麟淄博东方明珠售楼处,回归自然本源的现代空间设计师刘作波,铸就欧式经典的波尔多小镇整木装修现代简约与中式元素混搭装修,设计师西冰诠释别样幸福家黄建波“格桑小筑”,一个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生活方式和达璟城紫御装修设计案例,设计师刘经筱与他的美式轻奢400㎡欧式古典别墅装修,设计师杨德志青岛龙湖蓝湖郡设计两个职工餐厅的豪华蜕变,设计师姜玉涛与他的琅琊驿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