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杨蓓蓓:泰和郡北欧阳光

icon 2019-09-07 08:33:08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

设计师 杨蓓蓓设计师 杨蓓蓓

杨蓓蓓

l  高级室内设计师

l  中国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l  雷鸣装饰首席设计师

l  设计理念:设计追随功能.追随人内心的需求.追随功能与形式的和谐统一.

案例:龙湖滟澜海岸. 中海国际. 玫瑰庭院. 观象山庄. 晓港名城. 郦城国际. 碧海花园.   金秋泰和郡.和达璟城.

l  提名作品:

名称:泰和郡北欧阳光

风格解析: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 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本案注重功能、追求理性,讲究简洁明朗的颜色,淡雅清爽的自然材质,反映在家庭装修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这种风格反映在家具上,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