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王简:一栋美式好莱坞式家居,一种欧式的罗曼蒂克

icon 2019-09-14 15:47:19
icon 0

摘要:一栋美式好莱坞式的家居风格,不仅给你的是一种欧式的罗曼蒂克,更是一种随性生活的惬意。

设 计 师:王简

设计机构:星创国际设计

装饰风格:美式

户 型 :别墅

设计理念

       美式别墅设计凸显的是一种自由随性的风格特点,这也是由美国人的性格基因所决定的,他们对生活有着乐观随性的洒脱,从他们的居住方式就可以了解到别墅的设计渊源。一栋美式好莱坞式的家居风格,不仅给你的是一种欧式的罗曼蒂克,更是一种随性生活的惬意。

       本套设计对古典时期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借鉴则体现在了建筑的顶部,都采用了很多文艺浪漫的元素。所以说美式别墅它有多种元素相互融合的混合风格,它吸收了各个时期的显著特色,并且有所创新地融入到自己的别墅家装上。它不但具有古典主义的浪漫情怀,并且外观有凸显大方随性的特点。

客厅

       美式风格客厅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土褐色等最为常见,美式风格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卧室

       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度为主要设计理念。在卧室内,通常不会有顶灯,大多都是用成套的布艺来装修房间。而整个卧室采用非炫目式灯光,显得温馨舒适。

壁灯体现高雅

       美式家具里面壁灯是很常见的,一般选用古典的壁灯或落地灯,昏暗的灯光与家具居室搭配起来显得特别高雅。

装修画点缀空间

       美式风格家居装修都少不了装修画,美式的家居空间一般都比较大,所以油画的装修画的大小都不一样,不过在空阔的环境中加一幅别有特色的壁画,无疑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家具

       层层叠叠的设计,这种设计可是一件艺术活,因为稍微某种元素的混搭不适就有可能有相悖的效果,体现出开拓精神和崇尚自由、喜爱大自然的个性,它造型简单,色调明快,用料自然、淳朴,而且实用、耐用。

设计师:王简设计师:王简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王简

设计理念:

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

毕业院校: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从业年限:15年

擅长:

极简/北欧/新中式/欧式古典

行业资质:

中国室内设计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

IFDA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会员

IDA国际设计协会室内设计高级设计师

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曾获将项:

2008年度获全国美化家居优秀作品奖

2010年度中国金意陶杯全国设计大奖银奖

2013年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筑巢奖)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6年青岛室内设计大赛(海博杯)银奖

2016年中国室内设计周金奖


青岛项目:

青岛小镇、颐山源墅、晓港名城、迪生山庄、香山美墅、世贸诺沙湾、 秀兰禧悦山、卓越西海岸、绿城御园,百福山庄别墅、绅园独栋、即墨古城别墅、龙湖悠山郡别墅、玫瑰庭院别墅、玫瑰里别墅、缦沙半岛别墅、绿城玫瑰园、银盛泰德郡、麦岛金岸、和悦兰庭、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悠山郡、骊山国际、璟台、银海一号、保利海上罗兰、龙泽山庄、远洋公馆、海怡半山、龙湖原山、远洋公馆、弘通那拉提别墅、千禧国际别墅、银盛泰德郡、青建悦廷别墅、依云小镇别墅(维拉)、颐和星苑别墅

其它项目:

孚日-锦绣花园中央会所、圣地亚哥酒店、蓬莱海景苑别墅、蓬莱碧桂园别墅、烟台山语世家别墅、银和怡海天越湾别墅

地产项目:

远洋商贸物流、青建集团股份、孚日地产、华润置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