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史中洲:设计的路上不断挑战

icon 2019-03-17 14:51: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

2019青岛<a href=2019青岛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史中洲先生

       他从未有过,因此敢想,每时每刻的危机感让我爆发巨大的潜能,挑战极限与不断地自我超越是设计事业走向成功的前提,每时每刻的求知欲让我拥有对作品不断创新,对梦想不断提出新挑战的渴望和能量。

       他就是设计师史中洲,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多年的美术绘画功底和对于艺术的执着追求奠定了室内设计坚实的基础。从事室内设计行业15年,先后参与大型公共建筑空间、地产精装、高端住宅、星级酒店等项目。

       之所以从事设计师这个行业,应该跟史老师的性格有关。喜欢自由的他思想上可以天马行空、无限畅想构思和组织思路和元素;不是一个孤立的工作,它可以接触到不同行业、不同层面的客户。与行业精英,业内智者同行。

       在对待设计这份工作上,他总是先聆听客户的想法,然后用正确、健康的生活逻辑去阐释这样做的空间美学和功能,我想这也是他成功价值的所在。“我相信客户会听取专业的意见”史老师说道。“我不太能接受客户‘非良性’的反复纠结,这样不仅浪费客户个人做其他事情的时间,而且还会耽误装修的进度。但是对于'良性'有意义的纠结,我是接受的。我会给客户时间去考量、决定,并以专业的视角告诉客户可'纠结'的范围。”一个专业的设计师就是应该帮客户提供选择、节省时间,减少客户纠结感。

       设计师的态度、价值观和能力很重要,在面对不合理的客户需求时,宁可少接单,也要保证设计品质。客户所说的需求,一般会停留在他见过并认可、最浅层面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上,但设计师却是从整体性、前瞻性的角度去创造生活空间。如果设计师仅仅将设计看成一单生意,那么,设计从过程到结果一定会被客户的观点绑架,结果也一定不会满意,设计的价值也就无从谈起。史中洲便是这样一个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主体,倾听客户的功能需求和审美需求,基于自己的专业素养,将客户需求和喜爱转化为方案灵感。

       史中洲认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室内设计师需要走的路还很长,设计师要有情怀、有追求;充分了解,真心喜欢,才能将工作做到极致;要有能结合设计专业的“谈单”技能,找到与客户交流的平衡点。坚持不懈的学习,关注设计界的实时动态、流行趋势,做到与时俱进。

       史中洲喜欢人文、经济、旅游、摄影。始终遵循设计源于生活,生活滋养设计的理念,用欣赏的眼光看待生活与爱好,发现生活之美,把生活之美应用到设计当中。遇到合适的客户,做出优秀的案例,用设计影响人们的生活。与家人一起,以学习的方式旅行,对外看懂世界,对内明白自己。这就是他现阶段理想的生活状态。

       2019年3月23日上午,与史中洲老师来一次亲密接触,青岛居然之家A馆澳柯玛全屋定制旗舰店,约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