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张大伟:设计“空间”的存在方式

icon 2019-03-21 00:19:3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


2019青岛<a href=2019青岛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张大伟先生


       一座城,一家人。

       因为爱情爱上了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怀揣梦想投入到北京东易日盛青岛分公司,一待就是10年。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今天已经近20年的设计阅历,他就是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环境艺术系,青岛戴维空间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40UNDER40中国(山东)设计杰出青年、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

       在东易日盛的10年,是张大伟奠定事业基础的重要阶段,浓郁的设计创作氛围、深厚的文化底蕴潜移默化的熏陶着他。大量的设计案例让张大伟理解设计的概念与含义有了新的高度,深刻了解设计与施工的关系,不同工种施工工艺及建筑装饰材料的运用,在设计之路上日渐成熟。那时的豪宅还没有现在这么多,大公海岸、美林小镇、畅海园、弄海园......到处都留下了他和小伙伴们的光辉身影。

       创新突破是设计师的天职,接下来的10年张大伟走进了北京元洲青岛分公司,在这里给了他工装项目设计上的突破,年营业额一千多万。项目涉及星级酒店、高端私立幼儿园、售楼处样板间、办公楼等商业空间,实现建筑、景观、室内一体化设计,并提供室内、机电、灯光一条龙综合解决方案。

       张大伟认为,设计不是流于俗套,或是一味的追求炫、酷,而是从使用者真实的空间感受出发,利用布局、材质等手段,探讨空间使用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在完美解决客户空间需求的同时,做出雅致、大气的设计作品。

       如今,张大伟创立了戴维空间设计,设计已经是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这条道路上,他不断学习,不断自我突破。

       3月23日上午约会张大伟,青岛居然之家A馆澳柯玛全屋定制旗舰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