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张萍:创办信息咨询公司、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icon 2015-05-07 14:02:18
icon 0
张萍:创办信息咨询公司、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初次听说张萍老师还是从一位挚友那里,我的这位朋友对易学文化很痴迷在他接触的易学老师里极力和我推荐张萍老师,正巧我们要做一期节目,于是我便与张萍老师联系上了。下面就是我和张萍老师的部分对话,让我们走进张萍老师的世界。张萍,1964年5月10日生,山东潍坊人,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国营企业工作,2000年停薪留职后专心学习四柱、六爻、风水、起名改名、择日等学科并做了深入的研究,从第一次在书摊上接触邵伟华老师的四柱预测学,对其预测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参加了李洪成老师和曲炜老师的培训班,其预测技术、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后一直从事周易预测工作。现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结缘热线:15678301331

  

张萍:创办信息咨询公司、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记者问:“您什么时候开始从事易学工作的?”

  张萍老师答道:“目前为止从事易学研究及工作已经有15年了。2014年5月正式办理的退休手续,2015年2月在广西桂林成功的注册了自己的预测公司,阿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

  

张萍:创办信息咨询公司、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记者问:“您多年来从事易学工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萍老师答道:“可以说多年的周易服务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为众多的迷途之人照亮明灯、指明方向,帮助国内外众多的企业、个人趋吉凶、改变运程,功力深厚,业内口碑极佳。结缘热线:15678301331行运者,为您消除隐患,锦上添花;迷茫者,为您拨云见日,指点迷津;困惑者,为您答疑解惑,济困扶危;逢险者,助您趋吉避凶,化险为夷;遭难者,为您消灾解厄,遇难成祥。”

  

张萍:创办信息咨询公司、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记者问:“您为什么创办阿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张萍老师答道:“易道高深,不渡无缘之人。愿有缘者能够早日脱离困境,远离是非烦恼,少走弯路,事遂所愿,梦想成真!去年、今年、明年、年复一年,天知、地知、我知、有缘皆知”。结缘热线:15678301331公司宗旨:弘扬易理,推动易学堪舆事业。公司目标:深研易理,传承民族文化精髓。服务理念:善用易理,造福众生,诚赢天下。机构精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为了更好的为有缘人服务张萍老师的信息咨询公司与某网络公司合作推出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现已开始运营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apzysm8。”

  记者问:“您公司的主要服务项目是什么?”

  张萍老师答道:“一、周易预测:八字预测,六爻预测,风水调理、起名改名、择日择吉,人生策划。如六爻能预测;项目投资,求财,求官,事业,婚姻,健康。工作跳槽职选,选择大学,找工作,官司诉讼,出行等,都可预测。二、起名策划:起名是根据命主命理中的喜用神进行命名,真正做到以命定名,以名辅命,命名归一。企业命名、宝宝起名、商铺命名、楼盘命名、艺名改名、产品品牌命名、项目策划、人力资源策划等。三、风水堪舆:包括家居风水、企业风水、墓地勘测、楼盘勘测、店铺风水、装修设计、建筑规划、办公环境等;为了更好的为有缘人服务张萍老师的信息咨询公司与某网络公司合作推出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现已开始运营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apzysm8 结缘热线:1567830 133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