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在深揭幕

icon 2015-05-19 16:43:51
icon 0

  暨深圳市慈善会·博林教育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在深揭幕

  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候赛因先生致辞

  5月15日晚,由深圳博林文创主办的2015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启幕盛宴,于博林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政界领导、商界名流、文化名人等过百位嘉宾聚首一堂,共襄盛举。晚宴当天可谓是星光熠熠,名流汇聚。更有孔子儒学经典氛围感受。

  

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在深揭幕

  深圳博林集团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5266万成立冠名基金

 文化盛宴呈现时代经典 慈善公益助力教育事业

  全面践行了六艺、五常等儒学文化、浓郁的书香文化现场氛围布置带您感受儒学的经典文化魅力;更有央视十大主持人水均益陪您共同见证文化诗篇 ,华丽的舞蹈《圣贤启蒙》带您穿越时空感受春秋时代文化诗篇;全新的动画《孔子游学记》带您儒学文化游世界;融合传统与现代经典的中西音乐会带您领略华丽乐章。

  同时晚宴上还将见证博林集团慈善之路的又一里程,深圳博林集团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人民币2566万元,并成立“深圳市慈善会·博林教育公益基金”,用于文化与教育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爱心传承民族文化,以慈善发展民族共荣”。而为什么捐赠的金额是2566万,因为今年正好是我们的“至圣先师”孔子的2566年诞辰,他提倡的儒学文化“礼”“智”“仁”“义”“信” 高耸起中华名族最初的人文精神大厦,为世人留下了智慧的思想文化瑰宝。

  

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在深揭幕

  世界艺术家联合总会副会长李强先生现场为博林集团题字

  弘扬国学 文化再造

  为了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博林集团2014年启动的「文化再造」计划,以全新形态,启蒙、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当代世界。让中华传统文化能被全球的儿童喜爱、年轻人关注、人人传播;让不同族群相互理解,让不同政治体制相互尊重,从不同到大同。这不仅是一次向世界弘扬中华文化的公益传播,也是博林集团作为企业公民,将文化传承视为己任的一次创新尝试。开启了文化再造之路,融合世界新元素的Hello Kongzi完美而生,藉由新的创作手法,以Q版的文化雕塑呈现新的文化载体,向世界弘扬中华文化智慧。Hello Kongzi从儿童启蒙的维度出发,通过巡展、动漫、图书、人文空间等多元化传播形式,不教化、不深奥,将中华传统文化通俗易懂地展现给全世界,寓教于乐。

 文化巡演,魅力绽跑

  

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在深揭幕

  深圳博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友武先生致辞

  据深圳博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友武介绍,去年5月Hello Kongzi在深圳亮相,“深圳算是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的第一站,而后去了台湾巡展,“在台湾,Q版孔子要比圣诞老人还受欢迎,说明大家对孔子的热爱,对孔子所代表的传统文化接受程度很高。”

  

文化再造之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在深揭幕

  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女士致辞

  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房秘称赞: “2015hello孔子全球公益巡展启动仪式”,举办的非常成功!深圳市慈善会·博林教育公益基金,捐赠金额2566万元恰与孔子诞辰相同年份,用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发出中国好声音,讲出中国好故事。这对中国文化软实力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以吸引力输出中国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以阳光向上、快乐开放的孔子形象,与时俱进地演绎中国的仁义礼智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