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乐豪斯的服务 把你当爹啊 坑爹啊

icon 2015-06-09 14:47:22
icon 0

摘要:三月底签约乐豪斯 定的装修工期4月开始 7月交房

  三月底签约乐豪斯 定的装修工期4月开始 7月交房

  因为乐豪斯在我公司楼下 所以就选择了 近 方便 结果麻烦也就来了

  因为房子不大 就找朋友给我做了大概的规划 没让乐豪斯出效果图 直接出了施工图施工

  装修过程中 只要施工 我几乎每天去一到两次 所以发现的问题应该会比很多业主多很多

  先是水电施工 师傅不按照工艺来 和他们说了热水器是隐藏式安装 在吊顶里面 结果水路 还是开错了 没关系 这个可以改;但是 冷热水管开槽后都没有安装固定的铜夹,直接水泥封槽了. 因为我的房子在在顶楼旁边没有邻居 所以也不怕水管出问题, 也就没有管. 水路 开始坚持不给打压测试, 多次要求好才打压了,但是感觉是走了个形式,水压不够.卫生间地面没做24小时的防水测试,涂上水泥之后直接就干了贴地砖了。

  电路部分 厨卫4平方的线 地线只给用2.5的线 款却收4平方的标准. 监理和工头都说这样没问题, 我倒是想问 没问题你要不也降降价? 规定电线应该中间在线管里没有接头,用整线, 工人直接无视,把我的中央空调的6平方的线在墙里接了一下,然后直接用石膏糊死, 被我发现后,把工头叫来多次协商才更改的. 水电施工用了整整一个月 不断的返工,劳心受累. 中间还换了一次监理.中间开关插座不按要求布置 也返工了一次.他们家的监理形同虚设几乎不去。

  铺贴瓷砖 卫生间铺完了 地缝歪了 厨房最南面比最北面单块瓷砖差1cm 找他们然后说我厨房是歪的 所以这样 呵呵 无语了 如果说是歪的 瓷砖东西两边肯定有一边会相对准确 可是都是有偏差的。阴阳角也不垂直。

  铺完瓷砖 监理说要成品保护安装大理石 说好了要保护起瓷砖来,结果也没成品保护,后面干活的时候,给我把整个瓷砖地面弄得脏乱不堪.还没做美缝 结果白色的地砖弄得脏乱不堪。

  安装大理石的价格比直接去高科园装饰城购买贵一倍多,我因为要设计一个隐形门需要用大理石过门石,怕最后隐形门效果达不到我要的,所以大理石就没从外面买,反正整体贵个3000多块钱给我把隐形门做好我也认了.但是 大理石送到之后切割的很不好,划痕也有,尺寸也不对.安装的时候是点装.就是大理石和台面之间有悬空,我朋友是卖大理石的,说给人装修才点装,自己用都是全部填满水泥安装,因为悬空的部分受力容易断裂.一旦发生问题不好处理.我就和乐豪斯反映了,他们直接说没事,出问题返修.nnd返修的时候给我家里弄乱了谁负责?

  我的过门石应该是一块完整的,结果送来两块拼接的。当时承诺我的过门石是一块完整的我才决定所有的大理石用他们家的,价格那么贵,就该提供好的服务。现在大理石也停工了。呵呵,无语了。

  不建议从他们家定主材, 价格贵不说,动不动就没货, 阳台也给送错了瓷砖,说半价让我用,我没要.另外他家主材要注意,会故意多算.我家当时卫生间我算过切割的+完整的一共57片切割的(114片)+12片完整的,总共68片-72片足够了算上损耗,结果给我送了68片切割的+16片完整的 最后有6(12片)片切割的没用到,切割了的我坚持不付款。

  另外注意他家主材的标价和最后给你出报价单的价格不一样,签字后才发现的。认栽。他家的东西确实不便宜,建议还是直接去自己买主材。

  被宰无所谓,关键那个服务让你觉得被宰的不爽。当时怕基础装修出问题,所以衣柜等主材就没再他家定,打算先做基础装修,满意再买后面的主材。就这样的施工和服务?呵呵了只能。

                                  (转自青岛新闻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