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著名诗人画家蔚宏斌发起阳光爱心义筹

icon 2015-07-07 16:57:24
icon 0

  为爱而来 学妹不哭:公益模式新思考,一个学医的花季少女,马上就该上研究生了,却患上了白血病,一个农村之家,供一个五年的大学生已精疲力尽,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尽管已配型成功,但面对天文数字的医疗费,老实巴交的父亲一筹莫展,妈妈只有哭干眼泪!不曾绽放的鲜花难道就这样枯萎?惋惜!惋惜!惋惜!

  躺在郑大一附院走廊加床上的朱静雅不愿意放弃自己年轻的生命,她还没有来得及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报答社会和父母,她还有梦,她还要去远方,她心中的太阳还没有升起在蓝天,怎么能被夭折在刚刚看到光明的凌晨!

  朱静雅得的白血病是目前发病率最高的急性髓性白血病M2

  而治疗此类白血病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配型、尽快治疗,不然病情可能有继续恶化!

  朱静雅是一个纯朴天真,乐于助人、积极上进的人,得知静雅病情之后,学校里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 都为静雅治病做着各种努力 ,  他们纷纷走上街头卖报纸捡饮料瓶给静雅积攒治病的费用。

  静雅的父母几乎把自家亲戚能借的都借过一遍,就连自己家的小妹妹在得知姐姐的病情之后,也吵着要退学出去打工挣钱给姐姐治病。

  但手术费用需要50万之多,现在能凑到钱只是杯水车薪!

  一双满含留恋的眼睛在渴望,一颗稚嫩的心灵在期待!

  诗人画家蔚宏斌得知这个消息后,迅速托人赶到医院看望并核实情况,积极行动起来。鉴于白血病治疗费用高周期长,蔚宏斌提出了一个~~阳光爱心义筹新模式,号召书画艺术家捐助作品义拍,义拍所得一半返还书画家,另一半捐赠给患者,活动即不影响艺术家生活,又满足爱心人士收藏,又成全了大家慈善义举!活动注重公益行动的持续性,不是一次一捐了之,而是让爱心艺术家持续支持,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参与。

  阳光爱心义筹,拯救白血病学子!活动于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十六点启动,蔚宏斌自己首先拿出价值百万元的精品博古画作为一期活动,山西书法家薛老师也发来一批作品参与,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接受并支持这种阳光爱心义筹模式。在中国华商汇群,会长董新伟亲自推动,家人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竞拍,儒商会群管老哈还突发奇想,让诗人为群里美女题诗募捐,也得到群友热烈响应,轻松做慈善可以有各种不同形式。上海的夏先生虽然人在国外出差,却不忘参与。素不相识的人也通过微信参与活动,场面感人。

  拯救白血病学子生命,呵护不曾绽放的鲜花!阳光爱心义筹行动正在进行并将持续进行下去,为爱而来,让爱接力!为了学子的家国梦能够实现,为了可怜的母亲不再哭泣,让花儿选择怒放,让心灵选择阳光,让生命选择坚强!请大家伸出温暖的手,义筹公益,慈善收藏!这个世界有爱在,这个世界有阳光!学子,挺住,不怕,不怕!

  蔚宏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