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恒洁质量怎么样?花洒也能节水30%

icon 2015-12-30 15:23:16
icon 0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快速推进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我国城市用水人口和用水需求大幅度增长,供水普及率不断提高,但城市节水工作却面临严峻挑战。就家庭用水而言,不仅马桶成为“耗水大户”,就连沐浴花洒也不例外。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导者,恒洁卫浴推出超旋风节水马桶,这已是众人皆知的事,不过,对恒洁沐浴花洒的节水性能,很多人都缺乏了解。

恒洁质量怎么样?花洒也能节水30%

  据了解,恒洁独创的乐氧技术改变了雨沐花洒的管径,水流在管道内可以变速流动,在变速的同时,管径内会瞬间出现负压真空环境,从而把空气吸入管径内部,以70%的水量与30%的空气量进行充分混合,让水更均匀的分布在花洒喷头中,变水柱出水方式为水珠出水。从而,恒洁雨沐花洒和其他花洒在同等条件下相比,可以节水30%。

恒洁质量怎么样?花洒也能节水30%

  在普及节水环保生活方式迫在眉睫的大环境下,节水已经成为社会共识,每个家庭都可以从使用节水型卫浴产品做起,为实现国家节水大计贡献一份力量。恒洁雨沐花洒30%的节水量也显得至关重要。可以说,30%的节水量就是衡量恒洁质量的一个直观标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