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思路·心同路”2018日丰管青岛经销商会议召开

icon 2018-04-10 09:06:30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8日,以“新思路·心同路”为主题的日丰管业青岛经销商会议在青岛鑫复盛礼记酒店召开。

日丰管业青岛经销商会议日丰管业青岛经销商会议

       2018年4月8日,以“新思路·心同路”为主题的日丰管业青岛经销商会议在青岛鑫复盛礼记酒店召开,日丰管业青岛总代理暨青岛世家居总经理赵文华女士、日丰管业山东区经理邢江江先生、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先生、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经理张玉龙先生及青岛日丰管业经销合作伙伴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丰管业青岛总代理暨青岛世家居总经理赵文华女士日丰管业青岛总经理 赵文华女士

       会议伊始,日丰青岛总代理暨青岛世家居总经理赵文华女士对日丰产品2017年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2018年的青岛市场做了目标展望。青岛世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工程施工、材料供应、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通过赵总的讲解我们不难了解到,日丰每年的大量广告支撑为经销合作伙伴的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撑。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蔡涌涛青装协秘书长蔡涌涛致辞

日丰管业山东区经理邢江江日丰管山东区经理邢江江致辞

       随后日丰山东大区经理邢江江先生致辞,他表示,会议以“新思路·心同路”为主题,寓意深刻。他希望新的时期新的起点,日丰管业和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要继续持之以恒地共同努力,坚持不懈地同行开拓,继续创造市场建设新业绩,实现合作共赢、利益共享、梦想共圆!

       据邢经理介绍,在本年度3月22日,日丰集团打假部通过本地工商部门协助,在青岛主要建材市场成功打掉三个售假窝点,获得了经销商伙伴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即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也维护了经销合作伙伴的权益!

青岛世家居总经理助理   桑蕊青岛世家居总经理助理桑蕊分享

       青岛世家居总经理助理桑蕊女士为大家分享了日丰安全卫士产品。据了解,日丰安全卫士是日丰集团特有的增值服务,通过服务工程师上门进行对管道系统查询真伪、测试水压、拍摄管路等服务,提供“双质保”承诺,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无忧的供水系统。

日丰安全卫士日丰安全卫士

       安全卫士服务对业主而言,免费服务并为其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管道系统;对水工而言双质保执行后一旦验收合格,水工零责任并可获得相应奖励;对经销商而言售后有保障,销售有信心;对代理商而言防止窜货,利于控价,降低售后问题几率。

日丰山东办事处   庄帅庄帅先生对新产品进行技术讲解

前 置 过 滤 器日丰前置过滤器

中央配水系统中央配水系统


       另外还有座便移位器,坐便移位更方便;大弧度弯头,大弧度更顺畅;加长型内牙弯头,长一点,连接更轻松;PVC地漏移位系统,排水口添加、移位解决方案;日丰PVC专项推广。

青岛世家居销售经理 王宪坤销售经理王宪坤促销方案讲解

优秀经销商颁奖优秀经销商颁奖

安全卫士推广奖2017年度安全卫士推广奖

2017年度地暖产品推广奖2017年度地暖产品推广奖

2017年度AA级优秀经销商2017年度AA级优秀经销商

2017年度AA级优秀经销商2017年度AA级优秀经销商

2017年度AAA级优秀经销商2017年度AAA级优秀经销商

2017年度AAAA级优秀经销商2017年度AAAA级优秀经销商

本次活动,青岛日丰管方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尤其是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将气氛推向高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