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被公认的时尚家居风格分享给大家,全球80%著名家具都这种

icon 2019-12-04 16:01:16
icon 0

摘要: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这套案例应该说是老调重谈,但他仍然是家居时尚中的风向标——意式轻奢。

正如标题所说,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这套案例应该说是老调重谈,但他仍然是家居时尚中的风向标——意式轻奢。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承载者意大利风雨多年的文化艺术,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从历史到当下、从古典到现代,低调奢华,静谧优雅,此乃意式轻奢的奥义。

一楼平面图

一楼平面图

本方案为叠墅上下两层户型,一楼包括客厅,餐厅,厨房,主卧,主卧卫生间,客卫,次卧,次卧学习间,楼梯间,门厅以及阳台。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一楼客厅

一楼客厅

一楼客厅

客厅设计以清雅纯洁的白色大理石、极具简练线条感的定制家具为核心,不同温度却品质相同的灰色背景与软装配饰,结合灯光意境做到明暗有度。

餐厅

餐厅

餐厅

餐厅


餐厅是开放式布置,使整个公共空间看上去很宽敞大气。受客厅大窗影响整个餐厅的采光比较好。餐厅处选择了定制长方形木质餐桌,深木色搭配铜条点缀,配着皮质坐椅,显得很温润大气,餐桌旁有白色大理石吧台增加餐厅的使用率也巧妙地将餐厅与门厅隔开。

主卧

主卧

主卧室的采光很好,窗户为空间带来明媚的自然阳光,地板采用浅咖色地板与卧室灰色壁布墙面相呼应,整体营造出一种恬静、放松的居家生活氛围。

主卧入户视角

主卧入户视角

深浅相间,线面结合的硬包床头背景墙,让空间更显大气自然,灰白色图案地毯使空间简约又不失灵性。

次卧

次卧

次卧

次卧

次卧床头背景墙采用大面积木色墙板墙面,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柔和,也与书桌墙面大面积画面形成互补,深邃太空壁布,给小孩一个更具有想象力的空间,黑白相间的地毯加上局部点缀亮色软装家具饰品,也让空间整体色彩更加明亮,生机勃勃。

通往二楼楼梯

通往二楼楼梯

黑色大理石楼梯体现的不仅仅是质感,深与浅的纹理形式更是与整个空间配合,利用自然光的投射,加上楼梯灯的光线,以及各种材质的穿插搭配,营造出环境的各种交集,和谐而不繁复。

二楼平面图

二楼平面图

二楼包括次卧,楼梯间,瑜伽/舞蹈区,儿童娱乐/阅读区,花房/晾晒区,设备间,卫生间以及露台。

整体空间划分清晰,采用线、面,形成几何量体,彼此交错、重叠从而自然划分。每个空间都拥有良好的光线采光,整体以简洁明快,低调奢华的设计方向为主调。

王珂

王珂

姓名:王珂

毕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学院 (进修于北京清华大学)

擅长风格:现代/轻奢/港式/新古典/现代中式/

行业资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室内装饰设计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

CEAC室内设计工程师资格证书

设计理念:

持之以恒的学习是设计的来源,责任感是设计的原创,而灵感是设计的升华。

个人荣誉:

2010年荣获学院设计之魂优秀奖、园林规划设计四等奖

2013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年度杰出设计师奖”

2013年入选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筑巢奖)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4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颁发“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奖”

2014年筑巢奖“优秀奖“

2015年搜狐家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5年作品入选于北京国际设计周

本项目案例取自青岛悦海豪庭叠墅户型,由星创国际设计王珂设计并授权原创首发,作品版权归授权方所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越简约越高级,青岛这栋现代豪宅别墅设计尽显庭院大宅风当欧式家装遇见美式设计,有调性的别墅家是这样造的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设计师王珂豪华现代平墅灵动演绎崔晓:古典轻奢风独栋别墅设计,空间与功能的和谐构成设计师郑国卿:古典欧式与豪华浪漫中的宁静惬意生活郑志伟谈设计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青岛站)对话肖建华,走进中山凯立洁具专访: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装饰西海岸公司总经理王彬梁景华谈设计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青岛站)专访:设计师王建忠,谈雕塑设计与空间的关系设计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开启,专访潍坊团设计师孙海亮专访:焦伟原创高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焦伟越简约越高级,青岛这栋现代豪宅别墅设计尽显庭院大宅风当欧式家装遇见美式设计,有调性的别墅家是这样造的青岛恒祥瑞推出“恒荣达”高端实木家具,一对一全房定制青岛市软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凯悦家居23周年庆,奔驰A级轿车感恩6重礼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设计师王珂豪华现代平墅灵动演绎明年5月,济南家具及整装定制展与青岛国际家具展双城同展崔晓:古典轻奢风独栋别墅设计,空间与功能的和谐构成设计师郑国卿:古典欧式与豪华浪漫中的宁静惬意生活郑志伟谈设计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青岛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