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十国国际职业搏击赛平凉开战

icon 2015-01-05 12:10:06
icon 0

十国国际职业搏击赛平凉开战
十国国际职业搏击赛平凉开战

  甘肃省历史上规格和级别最高的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10国国际职业搏击赛,于1月1日在平凉体育馆落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中、日、美、泰、俄、韩、法、德等十国顶级职业拳击王展开了巅峰对决,为平凉人民奉献了一场跨年大赛。

  十国国际职业搏击赛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武术、加强平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动平凉全民健身。由平凉市政府主办、甘肃仟汇文化旅游公司。甘肃锦绣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共同承办。本次赛事汇聚了世界拳王,亚洲人气天王播求以及奥运会冠军、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等世界顶尖高手,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事期间实力派音乐创作人郭峰及光头李进等一批优秀歌手同台助兴,为平凉人民新年奉献了一场文化体育大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