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基鸿开年大戏,玩转品质家装

icon 2015-01-06 15:01:25
icon 0

                      

基鸿开年大戏,玩转品质家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基鸿装饰自有新气象。在过去的2014年,基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得到了岛城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大企业自有大手笔,基鸿将在2015年推出系列促销政策,正值新春之际,基鸿1月地板免费品质升级!2015年1月11日,基鸿将在蓝海大饭店李村店6楼渤海厅举行专场活动,多重豪礼齐待发!

  (一)进店有红包:100元新年现金红包,前60名到场业主均可现场领取

  (二)地板品质全升级:凡现场签单的业主,现场挑选您满意的地板品牌和款式,基鸿为您免费升级!

  (三)签单豪礼大派送:凡现场签单业主,均可砸金蛋一枚,有机会获得电饭煲、实木五层架、精美礼盒等多项豪品!

  基鸿为矩惠广大业主,更是与富尔玛家居强强联动,未能领取基鸿新年红包的业主均有机会领取富尔玛提供的精美装修工具箱一套,更有富尔玛深情钜献等你来拿!

  基鸿装饰成立21周年,创新坚守,依托自有工厂优势,于2014年创新升级套餐装修为整体家装。基鸿也已成为拥有装饰、橱柜、整木家居、贸易四大产业的岛城家居领军企业。在已经到来的2015年,基鸿将继续让利客户,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放眼青岛装饰,基鸿谁与争锋,选基鸿就对了。赶快拿起电话报名,8565880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