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投资实物金银是否有利可图?

icon 2015-01-13 18:02:36
icon 0

  随着地缘政治局势的不断升级,国际金价连创新高,中矿兴盛提示:与此同时,股市行情捉摸不定,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外汇市场风云变幻,中矿兴盛介绍说:无论从避险角度还是投资需求,实物金银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价值上来说,随着通胀指数的不断走高,实物金银投资品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中长期的投资保值价值。此外,由于近期地缘风险频发,市场避险情绪重燃,各国央行也争相提高黄金资产配置比重,进入8月以来,现货黄金突破1300美元/盎司,未来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金银行情被市场不断看好。

  对于家庭理财,市面上的实物金有很多品种,不同种类其投资技巧也不同。对于纪念性质的金条金块,有些类似于文物或纪念品,溢价幅度很高;投资于加工费用低廉的金条金块具有更好变现性;若投资于纯金币的选择余地更大,兑现方便,但保管难度较大,也可以选择投资二级市场溢价较高的金银纪念币;根据个人爱好,金银饰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其加上征税、制造商、批发零售商的利润,价格要超出金价很多。因此建议对于注重保值增值的家庭,可以选择投资实物金,充分利用其保值和避险属性,为个人家庭做好黄金储备,对于熟悉收藏品市场的中老年投资者,可以投资金银纪念币,其溢价程度和行情走势类似于邮品。而对于爱好珠宝首饰的女性投资者来说金银饰品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够起到装饰作用又达到理财目的。

  总的来说,中矿兴盛提供的数据显示金银投资是实现多元化投资的有效手段,可以有力防止投资者的收益因单一资产贬值而减少,同时,金银变现力强,在国际税务中负担最轻,产权转移便利,集合诸多优势的实物金银目前已经成为广大投资者的首选,是长期投资的最佳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