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建筑装修APP:带给你全面便捷的信息服务

icon 2015-01-20 11:08:11
icon 0

  近年来,建筑装修已走入千家万户,业主买房以后最关心的事情就是装修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一切需求都可以把它APP化,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就能找到解决我们的需求的方法。目前各应用分发平台装修装饰之类的APP并不少,有的以提供测量及作图等免费服务为主,有的以装修经验为主,有的以提供装饰装修图为主,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装修类APP已经走在时代的前端。

建筑装修APP:带给你全面便捷的信息服务

  而一个能受到用户关注并喜爱的建筑装修APP,除了需要具备让用户通过APP免费看到想要的装修图外,还需要操作简便且能做到需方与供方的直接交流、通过APP为用户省钱让用户便捷等功能。最近开发的建筑装修APP包含了行内新闻、行业知识等相关知识以及完善的企业会员与产品平台,更有SNS分享、在线预约、周边搜索、一键拨号、地图导航等实用功能。

建筑装修APP:带给你全面便捷的信息服务

  该APP把资讯按分类、来源和标签进行组合,以文章列表的形式呈现信息。在产品页面可展示行业产品,对产品进行建立分类、权限设置、发布等操作;在会员页面,可浏览到企业信息,涵盖企业基本信息、地理位置、供求信息等内容;在商情页面,为客户提供供应信息的管理后台,可对供应信息进行发布、编辑、权限设置等操作;在展会页面则可看到最新展会信息,并对展会信息进行发布、编辑、组合、分类等操作。

  在网络信息时代,无论对于商家或客户而言,建筑装修APP都能给商家带来便利的信息服务、带来全面便捷的装修服务。

建筑装修APP:带给你全面便捷的信息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