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健康苹果漆:心怀感恩,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

icon 2015-01-20 11:32:08
icon 0

  前不久,风光无限的马云在成为中国新一代首富之后,又荣登《2014胡润慈善榜》,以145亿捐款成为“2014中国最慷慨的慈善家”。首富变首善,一时成为国人交耳称颂的话题。做慈善做公益,不是做面子工程,而是实实在在的心存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馈于民,体现着一个企业的业界良心和社会责任感。

  常言道:“皮之不存,毛之焉附。”说的大概就是像企业和社会的关系。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能脱离了社会和人民这块土壤独自发展壮大。利民终利己,是很多企业都熟知的道理。而对人民的爱心,最直接就在于为社会人民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近几年来,环境污染问题的频发,也唤醒了全社会的环保意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必须要承担的义务。无论是从个人还是家庭,或是企业国家,都理应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在国外,很多企业都将环保视为企业的一个核心理念,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对国内的许多企业来说,环保公益的意识的苏醒,也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环保的实施中来。其中,中国健康儿童漆第一品牌的健康苹果漆便是环保公益的典范之一。

健康苹果漆:心怀感恩,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

健康苹果漆:心怀感恩,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

  据了解,健康苹果漆自成立伊始,便秉着绿色生产的环保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作为一家心怀感恩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健康苹果漆坚持生产绿色环保的健康涂料,真正改善人们的室内居家环境。2004年,健康苹果漆获得了“ISO14025环境标志国际标准Ⅲ型环境标志证书”,广获市场口碑。2009年,推出健康儿童漆系列产品;2011年,健康苹果漆旗下的木器漆系列通过十环认证,为消费者的健康上了一份保险;到2012年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其它九个品牌,成立“中国涂料品牌联盟”,倡议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环保的产品,同时更多的开始承担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于同年12月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授予“最佳公益品牌”。

  据悉,江门苹果化工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热心回馈社会,多次通过捐款、捐物、免费就业培训等形式向希望工程、贫困山区、下岗工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和“生命不息,环保不止”的公益理念。

  2008年汶川大地震,苹果化工在第一时间发起了捐款捐物的爱心大行动。2012年,作为中国涂料联盟成员之一,在湖南长沙支持“万家企业牵手万户疾人家庭”助残就业公益活动,并被中国残联人福利基金会授于“爱心企业”这一荣誉称号。2013年,分别在云南省昆明市,河北省邢台市赞助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启明行动” 助殘微公益活动,于同年被慧聪网评为”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与此同时,公司也多次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鼓励员工在谋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心存感恩,不忘社会。

健康苹果漆:心怀感恩,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

  对于多年来做公益的历程,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调埠用“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这简单的八个字来概括。一个低调做好事的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顿时跃然纸上。采访最后,欧阳总经理也表示:“企业创造更大的社会财富,就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企业财富来自于社会,也应贡献于于社会。公司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贡献微薄之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