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股市大跌 三分贷为您推荐稳健投资方式

icon 2015-01-22 12:56:25
icon 0
股市大跌 三分贷为您推荐稳健投资方式

  受证监会处罚两融违规券商以及银监会委托贷款新政影响,19日沪深两市遭遇暴跌,以金融股、“两桶油”为代表的权重股集体迎来深幅调整。截至收盘,沪指大跌逾260点,收于3116.35点,跌幅达7.70%,创自2008年6月1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此外,深成指收跌6.61%,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盘中虽然一度飘红,但最终依然双双收跌。

  众多投资者在之前牛市时投入大量资金,在这一次近乎突然的股指重大下挫时不知何去何从,手中资本大量亏损,陷入了茫然之地。那么有没有一种既稳健收益又相当可观的投资方式呢?回答当然是肯定的,三分贷(www.sanfendai.com)平台为每一位投资者所寻求得到的每一项投资项目都是经过专业风控团队审核的可靠项目。

  诚然,股市的风险是难以控制和把握的,这也是为何那些在股市中叱咤风云的人物会被捧上云端,成为一个个“投资神话”,而不具备专业知识的普通人想要在风云变化的A股市场中赚取利益是相当困难的,三分贷平台的存在很好地降低了投资人的风险,专业的运营和风控管理使得平台的安全性在所有网贷平台中名列前茅,从日常的投资与项目的接洽中即进行严格的审核,保证一切投资项目的优质性与安全性,真正做到在运营中识别风险、控制风险、化解风险,更好地为出资人服务,以专业化、规范化的业态竞争优势取得社会的广泛认同,为有闲置资金的广大居民和急需资金的优质中小微企业搭建一座高质量的桥梁。

  投资界有一句名言: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在A股大跌、前途未卜之时,作为投资者不如将资金投入三分贷这样更为稳健,收益也颇为可观的平台中进行运作,从而获取丰厚回报,不投股市也能做“投资神话”。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