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挑战机遇并存 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容以对

icon 2015-01-23 10:19:57
icon 0

  据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全球手机销量为92.72亿部,2014年增长到11.67亿部,预计2015年将达到12.90亿部。移动电源作为智能手机必备伴侣,未来市场也不容小觑。随着首个移动电源国家强制标准的出台和即将实施,对于移动电源行业来说,可谓挑战和机遇并存。首个移动电源国家强制标准的实施,将终结长期以来的市场乱象,一些山寨产品及不合格品牌将被洗牌出局,以品质著称的品牌移动电源则将迎来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纵观目前的移动电源市场,小编认为,作为全球领导品牌,面对2015年新的机遇和挑战,以高品质著称的飞利浦移动电源似乎更从容一些。一直以来,依靠自身经验丰富的研发创新与设计团队和历史悠久的品牌积累,飞利浦移动电源以提高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为己任,专注于打造高效安全的移动电源产品而深受消费者信赖。

2015挑战机遇并存 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容以对

  防火阻燃材质外壳,更安全

  飞利浦移动电源采用经过UV工艺表面处理的防火阻燃材质外壳,具有非常强的阻燃耐磨性能,亮泽光滑,持久耐用,不易刮花,凸显移动电源完美质感的同时更是确保使用安全;采用世界先进的模内成型工艺,外壳、丝印一气呵成,一体成型的产品使用寿命较长。

  进口精密电子元器件,更稳定

  飞利浦移动电源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锂电池厂商提供的特殊配方A级锂电池,技术稳定、安全,并对来料的每一颗电池实行最严格的全检,以确保产品品质;全部采用美国、日本的进口精密电子元器件,以达到产品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之安全充电要求。

  多项专利技术应用,更自由

  有别于目前移动电源市场大部分产品,飞利浦移动电源应用多项专利技术,科技含量颇高。专利双面USB接口不分正反面都可轻松插入,即插即充,方便快捷,安全高效;智能快充专利技术,产品智能判断输入电流的不同自动选择快/慢充模式;边充边放专利技术;独有的零下20℃放电技术。多项专利技术的应用使得飞利浦移动电源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更自由的为数码产品安全充电。

 多重安全多重认证,更可靠

  飞利浦移动电源采用多重安全保护电路设计,全智能保护系统,有效防止过充、过放、温度、短路等现象的发生,确保充电安全;同时,飞利浦移动电源通过多项安全认证:欧盟强制性标准RoHS认证,强制性安全认证标志CE认证,苹果公司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MFi认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的质量检测报告,多重电路保护,多项安全认证,确保品质无忧。

  更多飞利浦移动电源产品,请登录京东、天猫、一号店等电商网站搜索了解,或致电PHILIPS飞利浦移动电源和充电器产品的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总代理商——瑞伸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了解,咨询电话400-678-8849。

  飞利浦移动电源精品图赏:

  1、飞利浦移动电源DLP1120

2015挑战机遇并存 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容以对

(飞利浦移动电源DLP1120)

2015挑战机遇并存 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容以对

(专利正反插USB接口)

  2、飞利浦移动电源DLP10800

2015挑战机遇并存 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容以对

(飞利浦移动电源DLP10800)

2015挑战机遇并存 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容以对

(智能充电专利 双USB口输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