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室里的视觉盛宴

icon 2015-01-23 16:36:24
icon 0

摘要:每一种树木,都有着自己的灵魂和性格。汲取天地之灵气的树木,孕育出镌刻着时光烙印的年轮。其自然生长的纹理,质感自然,返璞归真。在人类居室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木地板,以其谦卑的姿态,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打造出美轮美奂的空间视觉盛宴。

  每一种树木,都有着自己的灵魂和性格。汲取天地之灵气的树木,孕育出镌刻着时光烙印的年轮。其自然生长的纹理,质感自然,返璞归真。在人类居室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木地板,以其谦卑的姿态,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打造出美轮美奂的空间视觉盛宴。

  如果你见过这款地板,那你一定会难以忘怀。绝似玫瑰花的纹理如一只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妖艳魅惑,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萦绕鼻端,醉人心脾。如果说海南黄花梨是中国人心目中最名贵的木头,那么巴西玫瑰木就是欧美人心目中最名贵的木头。与得高Par-ky地板同款的玫瑰木同样被用于制造高级香水,如香奈儿5号以及劳斯莱斯经典车型phantom silver的内饰。经典的玫瑰木地板典雅又不失风华,将细节与主题完美演绎。

  如果你倾慕君子之风的温润有泽,得高par-ky的玉檀香绝对是你的心头好。享有雨林花神美誉的玉檀香,檀香氤氲,暗香浮动,清静素雅,富有禅意。随着时光浸润如玉般温润,彰显居室主人高贵的品味。这是一款有君子之风的地板,集古玉之美,承君子之德,蕴古雅之风。

  如果你倾心红木家具营造的历史厚重感,那么得高PAR-KY巴西红木地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高科技的注入,完美的切割,将南美洲炽热的阳光、茂盛的林莽和如潮的鸟鸣,化做脚下安静的地板。在超耐磨钻石面覆盖之下,抚摸那清晰的年轮和木纹。在安静的居室内,聆听来自雨林的涛声与鸟鸣。铺于室内,幽静地散发着南美洲的木质清香。

  如果你曾受中国古典文化的熏染,那得高par-ky的龙凤檀绝对能打动你的心。龙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祥瑞的图腾。而龙凤檀由于其花纹酷似龙身凤尾,苍劲大气,故初入中国时给其取名为"龙凤檀"。龙凤檀色泽高贵,材色悦目。龙飞凤尾般柔和潇洒的纹理体现出一种华丽而雅致的交融。如一卷水墨画轴,透露出浓郁的中国古典气息。

  在得高par-ky,你所能得到的不仅仅是高档实木华丽的外观,厚实温润的质感和高贵典雅的时尚品味,更有高科技的注入,让地板性能更加优越。钻石面保护技术在保护地面不易暗裂的同时还保证了纹理的清晰自然,四边蜡化防水在阻挡潮气入侵的同时还增强了地板的稳定性,双面注入技术让地板粘贴的更充分,永不分层。既有高档实木地板的外观,又有强化复合的稳定耐用。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打造美轮美奂的居室视觉盛宴。

                       

居室里的视觉盛宴

居室里的视觉盛宴

居室里的视觉盛宴

居室里的视觉盛宴

居室里的视觉盛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