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漫渺免提式黑白蜘蛛精——2014最佳创意飞机杯

icon 2015-01-28 17:14:07
icon 0

摘要:《肉蒲团》中男欢女爱的缠绵缱绻,欲仙欲死的极乐享受,灵与肉相互交织,纷纷融入到或透明玻璃浴室、或幽暗灯光诱惑、或私密金属豪车等光怪陆离的环境里,令人欲罢不能。男主角在众多女性的身体上游刃有余,长时间地肉搏和纵欲,大大满足饥渴的女性饕餮欲望,...

  《肉蒲团》中男欢女爱的缠绵缱绻,欲仙欲死的极乐享受,灵与肉相互交织,纷纷融入到或透明玻璃浴室、或幽暗灯光诱惑、或私密金属豪车等光怪陆离的环境里,令人欲罢不能。男主角在众多女性的身体上游刃有余,长时间地肉搏和纵欲,大大满足饥渴的女性饕餮欲望,这可是每一个男性都梦寐以求的性福。

  从《肉蒲团》等情欲电影和小说,到“男性健康日”让我们从关注男性的健康转移到如何提高男女双方至刺激的极乐境界。提倡以“用心取悦生活”为理念的MANMIAO漫渺,将带您体验《肉蒲团》里情欲绵绵的极乐世界,为您打造锻炼高潮迭起的男性情趣用品。其产品主打用户体验,像“免提杯”的黑白蜘蛛情趣杯,便当之无愧地成为2014年度的最佳创意男士情趣用品。

  MANMIAO漫渺是男士情趣用品里的翘楚,不但荣登京东和天猫、聚美优品等情趣用品里的知名品牌排行榜,还致力于以追求超乎想象的男士极限快感为使命,极大地激发了男士情趣的体验潜力。漫渺国际专业技术人员凭借独有的15年产品设计开发等丰富经验和技术,以及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现有产品缺点的深刻认识,他们开发出了各类全新概念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其中的“免提杯”男士情趣杯便是最好的例子,不但是追求刺激情趣体验男士们的福音,也能大大满足精力旺盛和欲锻炼自身交欢能力的男士们的需求。“免提杯”可用100%吸附力的高强度透明吸盘,让您可以随时挑选纵欲的场地,是湿身诱惑的浴室,还是冰冷刺激的瓷砖地板,亦或是疯狂办公室的ONS?再配上150°的各方位调节,还可以选择不一样的情爱体位,体验不一样的G点体验和享受。除了可以随时选择纵欲场地和体位,其钻石切割的绚丽外观,在体现了尊享高贵品质生活的同时,也成就了完美的经典男士Style;其杯盖的半透明设计,创造性地将性感与矜持精妙融合;软体由顶级SRFS精制,拥有真实肌肤的双重阴紧穴和防水电动功能的极致体验,尽显尊贵大师风范。

  除此之外,MANMIAO漫渺的产品也以安全、绿色、无味等著称,其软体都是无副作用、无异味的SRFS材质精制而成,进口原料,是欧美众多粉丝用户和忠实拥趸的信赖首选。MANMIAO漫渺更加注重肌肤之亲的真实体验,软体采用世界顶级仿真皮肤DNA Copy技术和N维3D技术研制而成,是大型电商平台中男士情趣用品知名品牌用户体验的top1。

  MANMIAO漫渺让您在感受愉悦的情趣体验时,也极大体验了《肉蒲团》里更加激情、爽快、自慰的情趣享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