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科荣打造养生实验,解构五谷蔬果细胞分子

icon 2015-01-30 14:55:56
icon 0

  人们总在养生的问题上规避,认为那是象征着迈入年老的行列,确实年迈的时光足以让我们领会一些重要的事情,没有及时善养身体可导致的一切后果:

  从内而外,慢慢地细胞数量骤减、筋骨疏松,各级器官功能衰退,呈现出皮肤松弛肉赘,手脚缓慢不便以及各种并发症。这不就是衰老的症状?是的,如果你还在懵懂的认为养生只是老年人干的事,那么你已经提前进入衰老的行列了。

  科荣针对尚在年轻,对养生蠢蠢欲动却苦于缺乏时间的人群研究推出此款养生机KR-390,人们称其为“养生利器”。一台小小的研磨机,究竟拥有何种神奇的力量?

科荣打造养生实验,解构五谷蔬果细胞分子

  科荣养生机将带你探究显微镜下的蔬果分子结构,开启一场养生实验教程

  健康研究表明:新鲜蔬果富含一种与疾病做斗争的秘密武器——植物生化素,根据各种蔬果的种类及其搭配方式可以对机体产生不同的功效。那么如何最大化的实现五谷蔬果的食用价值?科荣的这款养生系列研磨机能将蔬菜水果五谷类连皮带籽搅拌至比细胞还小,并在旋转打磨的同时触发热能加热,释放出来的植物生化素刚好达到蔬果分子的大小,让养分更容易输送至每一个细胞,激发细胞活力,继而实现延缓衰老的可能。科荣邀你鉴赏这神奇的变化,忙碌的工作后在家自制一杯新鲜蔬果汁将是一次胆大而丰富的尝试。

科荣打造养生实验,解构五谷蔬果细胞分子

 KR-390

 1.3.5匹强劲动力 45000转/分钟

  释放出来的植物生化素刚好达到蔬果分子的大小------埃单位(Angstro unit)

 2. 全食物全营养

  能将蔬菜水果五谷类连皮带籽搅拌得粉碎至比细胞还小

 3. 细胞破壁 让养分更容易送进每一个细胞

  4. 触摸屏电脑控制 液晶显示,一键操作,高端大气

  5. 专业设计六叶刀片 打磨效果更细腻,使用寿命更长

  6. 2L共聚聚酯大容杯 国际婴儿奶瓶最新采用的食品级材质,不含BPA更安全

  7. 分离式天然橡胶盖子 无毒无味能有效疏通热火搅拌的气压,并100%防溅

  8.机械加热 通过高速旋转产生热能加热

科荣打造养生实验,解构五谷蔬果细胞分子

  科荣官方网站:http://www.kerong.com/zh-CN/index.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