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暖冬行动:1000份牛排满城“飞”

icon 2015-02-06 09:25:49
icon 0

  长沙市2015年新年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梅澜坊“的哥的姐齐聚会、牛排大餐免费吃“活动正式在2015年2月5日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梅澜坊商业街联合其商家——湖南首家西班牙休闲餐厅贩饭共同发起,此次活动意在为长沙的的士司机送去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该活动也得到了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赞扬,为此次活动增加了众多的社会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2月5日持续至2月12日,在此期间长沙市所有在业的士司机可凭借本人的出租车司机证到梅澜坊商业街的贩饭餐厅免费领取一份价值38元的牛排套餐,同时在现场还会有一系列其他的活动。

  梅澜坊商业街此次活动负责人邓经理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长沙市的在职的士司机开展,用这种免费送牛排的方式表达企业对的士司机的关爱,呼吁社会大众及其他企业对以的士司机为代表的普通工人群体的关注;邓经理还指出:除了此次1000份牛排免费送的士司机的活动外,梅澜坊商业街在后续时间还会推出一系列的爱心活动,希望给的士司机以及普通长沙民众带来一份冬季温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