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莱宝圆形顶重新定义豪宅

icon 2015-02-10 13:08:56
icon 0

  豪,奢华、气魄大、强横的等意思。什么是豪宅? 从字面上可以简单地理解为“豪华住宅”。但在实践中我们发现,中国有些有名的豪宅并非“富人”居住,而有些“富人”的住宅尽管装修高级、设施豪华但难以称之为豪宅。

德莱宝圆形顶重新定义豪宅

  房地产不等于钢筋加水泥!同样,真正的豪宅也不等于一堆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  硬件上的出类拔萃只是支持物业成为“豪宅”的先决条件,但仅有硬件是不够的——刚刚洗脚上田的农民再是西装革履也会被人一眼看出他绝非绅士。只有将外在的包装与内在的气质和谐统一,共同达到高标准,才能完美地展现出其卓而不群的风度。因此,软件的提升与修炼才是支持物业成为“豪宅”的必要条件。

  这个软件就是豪宅的气质和灵魂,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便捷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等特殊化的需求。一句话,豪宅不仅要拥有生活方式的内涵,更要折射出文化的光辉。

德莱宝圆形顶重新定义豪宅

 德莱宝圆形顶正是为重新定义豪宅而生,是当今豪宅“软件”利器。德莱宝新古典圆形家居顶,运用设计思维来创新顶部空间,通过模块化的造型来创造低调奢华的视觉体验,通过一体化的设计处理,使整个圆形顶顶部浑然一体, 它打破了传统集成吊顶的构筑方式用其全新独特的方式打造出不一样的集成家居顶,通过空间排布以及灯光搭配来塑造整个顶部空间感,形成空间层次对比。设计是内心浮动出的生命的力量,德莱宝圆形顶的设计师孜孜不倦的站在用户角度,从内心挖掘创作灵感,为豪宅注入生命之力。

德莱宝圆形顶重新定义豪宅

  除了顶部精美的空间结构,德莱宝圆形顶真正赋予豪宅的是不可超越的人文价值。而这人文价值恰恰是当今豪宅所欠缺的。文艺复兴时期,欧洲圆顶大教堂大行其道,其中最著名的莫属圆顶大教堂多姆,被称为意大利哥德式建筑最高杰作,不仅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的中心。高高的穹顶,象征着通往上帝的最近的一个通道,是人类和上帝交流的最有效的圣地,是整个教堂这个艺术瑰宝中的精华所在。时隔几个世纪,人们依旧被其深深吸引。

德莱宝圆形顶重新定义豪宅

  德莱宝圆形顶几经钻研,结合现代时尚风格,重现圆形风采,打造新古典欧洲风格,赋予豪宅穿越千年经久不息的人文底蕴。对豪宅来说,其意义不言而喻。德莱宝圆形顶以其独特的定制方式、鲜明的设计特色、和浓郁的人文价值给您真正“豪宅”生活。有时候,你家与豪宅的距离,只差了一款德莱宝圆形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