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费品牌认证--中国品牌认证协会让中国品牌深入人心

icon 2015-02-11 11:36:33
icon 0

  中国品牌认证相互大力推行品牌认证,让人民消费选择可靠品牌;让企业创造值得信赖的品牌。让中国的品牌真正走向世界。品牌认证是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为企业或者品牌持有者提供的一项关于品牌价值方面及商业品牌服务的评估评价,也是对企业品牌知识产权或商品品牌价值的一种认可。申请人提交品牌认证申请应拥有正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包括商业登记证、企业征信、商标分类注册证书等的企业或品牌企业授权的代理人均可以提交品牌认证申请。中国品牌认证协会在接受企业进行品牌认证,全程对所提交的商标品牌知识产权进行评估认证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品牌认证。

  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作为一个权威的非营利性品牌认证机构是从事企业品牌认证服务的专业性社团,具有品牌认证资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不以营利为目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服务企业的原则开展认证工作。在业务方面进行:“品牌认证;品牌评级;品牌价值评估”等全程免费为企业服务,不收取任何认证费用。

  品牌认证评级是中国品牌认证协会按照与世界品牌认证协会WBCA,世界名牌协会WFA等相关组织机构签署的关于在品牌认证认可合作及品牌认证国际性通用的协作技术协议文件。按照协议框架把品牌划分为全部一星至九星级等九个星级级别,一般企业在达到三星、四星、五星级即为国别地区性知名品牌程度,六星级即为国际性知名品牌,七星、八星、九星级即为世界级知名品牌或国际超级品牌。根据品牌企业在商业服务中把品牌诚信度划分为A,AA,AAA,等级别,以评价品牌在商业服务中的信用、诚信度、信誉级别。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品牌服务可以根据品牌星级的划分了解品牌认证及品牌信誉程度从而选择自己喜爱的商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