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力诺瑞特以品牌精神致礼千万家庭

icon 2015-02-12 12:10:57
icon 0

  2013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习主席向全国人大代表发表自己的就任宣言。在将近25分钟的讲话中,9次提及“中国梦”。“中国梦”凝聚了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它是整个中华民族不断追求的梦想,是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中国梦的实现任重而道远,需要坚韧不拔的精神,需要众志成城的力量,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艰苦努力。其实,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力诺瑞特的中国梦则是用自己的品牌精神致礼千家万户,把温暖带给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力诺瑞特以品牌精神致礼千万家庭

图解:2015年1月,力诺瑞特荣获“中国绿色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奖”

  建筑一体化专家,更懂城市居住品质

  家,对每一个人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即使年轻时想流浪,想要闯荡到天涯海角,疲惫的时候还是会想回家。而购买一套心仪的房子是世代中国人的梦想,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城市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座座高层建筑拔地而起,但城市有限的屋顶面积越来越难以满足大多数业主对太阳能的需求。

  为解决太阳能热水器只能安装在房屋顶部的问题,作为国内引领新能源发展方向的企业,力诺瑞特率先提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概念,掌握了太阳能与建筑结合的核心技术。力诺瑞特与山东建筑大学实现战略性合作,建成国内第一个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实验室,成立国内首个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本科、硕士专业,还创新性地根据不同建筑,研制开发出平顶、阳台、斜屋脊、外立面等多种太阳能组合产品,并针对高层建筑、多层建筑、低密度住宅和公共建筑创新了17种技术解决方案。力求通过将产品标准化和模数化,使太阳能热水器通过建筑认证体系,从而实现与建筑的一体化。

力诺瑞特以品牌精神致礼千万家庭

图解:力诺瑞特与禄禧新能源合作,进军太阳能热制冷领域

 近乎严苛的产品标准,融汇产品价值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基石,唯有质量过关才能让产品走进消费者的内心。多年来“良心制造,诚意回报”是力诺瑞特的主旋律。力诺瑞特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懂得感恩社会,回报消费者,既要为他们呈现最具有实惠价值的高品质产品,又要保证产品质量位居同行业领先标准。为了保障产品质量,力诺瑞特实行近乎严苛的产品标准。斥资千万引进与世界500强同步的SAP ERP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生产环节的全过程精益管理,并先后与世界领先的德国Paradigma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德国胡赫公司、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霍尼韦尔集团、古巴政府等进行合作。力诺瑞特依靠国际交流合作,以国际顶尖水平要求自身,在多个重点项目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力诺瑞特在太阳能中高温技术,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等几大太阳能热利用高端领域,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力诺瑞特填补了150℃温区技术空白的太阳能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和真空管集热器,真正实现了太阳能应用从热水到热能的转变。其“太阳能热泵·空气能热泵·一机多能能源中心”又创新性地将中国家庭主要的耗能设备进行了优化组合。

  2015年,力诺瑞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研发推出的空气能热魔方产品即将在全国上市,率先开启了家电模块化定制时代。

力诺瑞特以品牌精神致礼千万家庭

图解:力诺瑞特热魔方

 新能源大放光彩,给你不一样的沐浴体验

  国家越来越重视对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通过新的清洁能源实现更加舒适和节能的冬季采暖,成为全社会的迫切需求。力诺瑞特“多能系统化、系统多能化”产品理念的最新力作热魔方,通过双核空气能热泵和突破性的“小温差换热”原理实现采暖、制冷、热水三合一,满足现代高品质生活需求。同时,在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后,热魔方可实现不同功能间的自由选配,采暖、制冷、热水,三种功能随意搭配,开启家电产品的模块化定制新时代,打造舒适、完美、个性化的家居空间,带给消费者更惬意的沐浴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