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年关防盗出大招 好易仓自存仓让你安心过大年

icon 2015-02-12 15:08:28
icon 0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一条“看钥匙识别锁芯安全等级”的帖子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该微博称,一字型、十字形等A级锁安全级别最低,只要十几秒甚至几秒钟便可打开,呼吁更换安全级别更高的B级锁芯。这也为年底的防盗敲响了警钟。

  快过年了,小偷也比以前更“勤快”了,纷纷为自己的“年终奖”做最后的奋斗。入室盗窃的情况屡屡出现,各大新闻媒体也频频出现小偷入室盗窃的新闻。12月,浙江上虞区在短短半个月内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在300万元以上的入室盗窃案,这个堪称当地史上最大入室盗窃案轰动了整个浙江。

  在这个小偷最为猖獗的年关,每家每户都应该防患于未然,家中有贵重物品的居民更是应该特别注意。虽已是老生常谈,但仍有很多居民因为粗心大意,酿成重大损失。

  过年时,很多人会选择外出旅行、回老家探亲、朋友聚会,如何能做到自家安全防盗呢?

  1、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外出或睡觉时请注意关好门窗。

  2、检查家中的门窗是否牢固,及时维修或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门窗。

  3、短期出门前,提前通知送报纸、牛奶的投递员这几天不要送,以免没人领取而给盗贼家中没人的信息。事先也可以跟邻居打声招呼,拜托照看一下。

  近几年,随着自存仓的风靡,市民防盗有了新招。将家中的贵重物品存放在自存仓中,一人一仓,钥匙由客户个人保管,保证了贵重物品的安全性,即使是小偷蠢蠢欲动的年关,自存仓也能让市民更加安心。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当被问到年关家中如何防盗时,有部分市民选择了好易仓自存仓。自存仓真的可以防盗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来到了好易仓自存仓。

  想必很多人对于自存仓的印象还停留在电视、电影中,殊不知这种方便快捷的自存仓早在2007年就已经落户上海,为上海市民带去了更宽敞的生活空间、更舒适的家居体验、更安全的财产保障,它就是好易仓。好易仓自存仓拥有安全私密的仓库,先进的安保和温湿度控制设施,让大家在安心存储物品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都市生活。好易仓自存仓可以实现短期租赁和长期租赁,租期灵活,完全适合春节外出旅行、回老家探亲、朋友聚会却又担心贵重物品被盗的市民。

  好易仓自存仓“小身躯”功能大,而且安全性让用户放心,不仅有安保人员巡视,还有24小时监控。现在,为了更好的保障用户的物品,还提供了仓内保险服务。用户在购买保险后,若发生无法控制的意外,如自然天灾、意外事故,或是被盗等意外事故时,可获得相应的赔偿。

  你还在为年关防盗而忧心忡忡吗?选择好易仓自存仓,让你安心过大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