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十大沙发品牌知多少,艺蓓美引领客厅灵魂

icon 2015-03-11 14:14:48
icon 0

  中国社会崇尚“家”文化。拥有一座房子一个家,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根深蒂固的情结。都说客厅是家的基调,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作为新一代追“家”族,现代年轻人对于沙发的选择更有发言权。艺蓓美联手《新浪家居》,根据商品点击率与评论满意度,为追“家”族提供一份“中国十大沙发品牌”排名。

  1.斯帝罗兰

  斯帝罗兰毫无疑问位居榜首。作为意大利知名家居品牌,拥有20年历史。斯帝罗兰注重沙发艺术,把科技元素和舒适度融为一体,提供多种风格的完美家居搭配方案,让每一款沙发都能在您的家居中散发魅力。斯帝罗兰,沙发中的艺术家。

  2.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沙发,以“舒适”作为品牌核心,竭力于创作“最舒适的沙发”。流线型简约设计,全球精选面料,名家手工缝制,与肌肤保持高度贴合,爱依瑞斯提供舒适极致化体验。

  3.顾家

  顾家沙发以其工艺见长。公司为精湛其工艺,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的手工流程标准,并从世界各地招募手艺精良的技师,全程指导手工缝制技能。沙发产品中真皮沙发工艺尤为精良。顾家沙发以其面料选择耐用易清洁为为优势,广受消费者欢迎。

  4.左右

  左右家私推出“幸福不远,就在左右”主题,弘扬其幸福文化。左右沙发以奢华高端为发展方向,提供高端私人订制服务。同时,将高科技引入沙发时代,相继推出音乐按摩椅、未来电视、冷段空调沙发等未来服务型高端沙发,抢占高端家私市场。

  5.曲美

  曲美沙发,最先以弯曲木为沙发设计概念,提倡沙发新造型。曲美首次提倡绿色家居,是沙发品牌中绿色低碳经济的领军代表。2014年曲美沙发迈入环保新高度,推出全线产品水性漆操作,是全国首家将水性漆使用推广到全线产品的家居企业。

 6.联邦

  联邦集团是国内家居行业中,最早提出设计领导力并长期坚持原创生产的企业。联邦沙发以“设计先导力”为品牌核心,组建家私设计团队,投入原创设计与研发,使联邦沙发在设计上保持强大的竞争优势。

 7.艺蓓美

  艺蓓美是家私界的新起之秀,犹如一匹黑马,以迅猛之势确立品牌地位,站稳家居市场。艺蓓美以设计、面料、环保、平价为主要竞争优势,它汇聚世界各地著名设计师组成创意团队,关注最新家居流行趋势。并且能紧抓时尚元素,提供最迅捷的艺术享受。它拥有一支采购团队,于世界各地选购精良优质面料,追求最佳舒适度。它独自开创检测中心,对每一件原材料与出厂家居进行全方位品质安全检验,100%环保安全。它以便民平价为己任,以最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饕餮的艺术视觉享受和全新触觉体验。艺蓓美更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搭配指南,搭配风格咨询,360度无死角地提供家居服务。“全面贴心”的品牌理念,使得艺蓓美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广大消费者熟知。

 8.浪度

  浪度沙发,始终坚持“舒适”为品牌核心价值,融合视觉、触觉、功能、情感等综合感受,可感知的舒适。品牌价值主张为“舒适无限,幸福有度”。

  9.红苹果

  红苹果是创立于香港的老牌家私品牌,有30多年的辉煌历史。红苹果沙发以独具设计感、原料优质以及平价优势,迅速占领家居市场。红苹果沙发设计以及面料选择永远追赶潮流,最早将聚脂油漆家具及三聚氰胺家具引入中国。

 10.澳美

  澳美沙发以其布艺设计见长,在家居界中自成风格。长期以来澳美沙发,以简单的线条和怡人的配色,在家居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