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众望所归,2015年布里斯班双钥匙重磅登场

icon 2015-03-11 16:20:44
icon 0

  在去年2014年房产市场中,澳洲凭借稳定的经济,风险最低,和全球最宜居的气候环境成为其它国家中最为被看好和可投资的国家。移民、留学、置业都称为首选,导致供房需求短缺,成为海外置业者一难题。

  期盼许久,在新的一年来临时,昆士兰州政府推出了一款“双钥匙别墅”项目,此项目是为缓解住房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提供大量可负担性的住房,在当地人口增长非常快的区域,土地经过独立报批以后,允许建的少量的新兴的投资性产品。迈恩加澳国际独家代理了这款产品并重磅发布,稀缺房产将在2015年引起房产界不小轰动。

众望所归,2015年布里斯班双钥匙重磅登场

 重点推出“Caboolture双钥匙别墅”

  Caboolture双钥匙别墅区紧邻布里斯班北部经济增长带上的Narangba商业区和Caboolture开发区,这里座落有3700家商业企业和建筑公司等。预计到2031年Caboolture地区需要84,000新建住房,住房需求增长率达到68%。

  紧邻大型海洋主题休息公园,设施包括休闲海滩,大型游乐水道,度假休闲岛等。别墅区位于布里斯班和阳光海岸的中间地带,到达这两个地区只需30分钟左右。Caboolture区和它的周边地区正在经历快速的变化,新的就业机会和更多家庭的移居,使该地区成为布里斯班居民的热选居住地区之一。同时Caboolture早已成为布里斯班第一大卫星城。

  成熟的配套设施:商业中心,有大型超市Coles、Woolworths、Aldi和大量的专卖店等。教育和医疗设施光别墅周边就有29座小学和8个中学,还有职业培训学院等,其中包括有名的Burpengary州立学校和Eugene学院等好学校。别墅周边有3个医疗中心和Caboolture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交通方面州政府还花费3亿6千万澳币的布鲁斯高速公路从Motorway到Caboolture路段升级工程已经完成,从海湾别墅到达布里斯班的阳光海岸只需30分钟。投资1.8亿澳元的布鲁斯高速公路拓宽工程为6车道,每十分钟一趟,大大加快同行速度,使人们无所忧,满足所有需求,是所有人的一个梦想之地。

  迈恩国际官网:www.maienguoji.cn

  迈恩国际微信:maienguoji2014

  免费报名热线:400-6965-400

  2015年3月14日,迈恩国际公司在北京朝阳区嘉里大酒店举办了“解密海外投资创造终极财富”双宅生活,双份收益,源源不断正现金流,澳大利亚精品房产投资说明会。首席房产投资策略分析师深度解析了海外投资市场的方向和趋势。他表示,海外房产投资的风险和机遇、买房移民买房养老是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当投资人的资产达到一定规模时,考虑的不再是追求财富的快速增长,而是在财富积累后,如何在可控制的风险下获得稳定收益,未来继续保持可收益的状态。再加上澳洲开发商亲临到场,对现在澳洲房产稀缺和最新精品项目的发布和到场贵宾亲密互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