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只充电那么简单 飞利浦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icon 2015-03-20 10:28:50
icon 0

  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造就了移动电源的广大市场,随着品牌的不断加入,移动电源市场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而移动电源的容量和价格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让很多品牌商对此也是投入了最大的精力,以至于目前市场上的移动电源品牌,基本上都是有销量没质量,就眼盯着低价和高容量对产品销量的推动,完全不在乎行业技术以及产品向上的发展。难道,好的移动电源价格低,容量大能充电就行了么?作为全球领导品牌,飞利浦移动电源依靠自身经验丰富的研发创新与设计团队和历史悠久的品牌积累,飞利浦移动电源以提高用户的整体使用体验为己任,在移动电源发展的各个阶段,都推出了高于行业其他品牌产品的移动电源产品。飞利浦移动电源产品完美融合了“精于心 简于形” “创新只为生活 ”的品牌理念,极简的造型,流畅的线条,包裹澎湃正能量,外在动人,内在动心。

  差异化竞争领先同行

不只充电那么简单 飞利浦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飞利浦太阳能充电移动电源

不只充电那么简单 飞利浦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同期其他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行业发展初期,保持稳定的充电曲线对于普通移动电源品牌来说已经是不小的技术门槛了,能够生产更大容量的移动电源的品牌已经算是不错的了。而飞利浦早已不局限于移动电源普通的充电功能,而是在做好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拓展产品的更广泛应用,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自己的产品,提高差异化竞争实力。2012年,飞利浦率先推出可以太阳能充电的移动电源,太阳能充电移动电源技术要求在同时期很少有品牌能达到。在保证产品体积便于携带的同时,又要增加太阳能板的面积和提升太阳能充电的效率,提高充电速度。飞利浦太阳能充电移动电源时尚的设计理念,优质的电子元件,全球最优电芯,这在当时的移动电源行业绝对是异军突起。

  脱离低级竞争转战苹果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移动电源市场已经较为成熟。随着智能机的普及,移动电源市场巨大,在巨大的市场前提下,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这个市场,移动电源市场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如何提升产品销量成为厂商最为关注的问题,不少厂商选择提升产品容量,降低售价这种既不需要更多的技术投入,又不需要更多的市场投入的方式。面对行业内低价大容量这种野蛮竞争行为,作为行业内领军品牌飞利浦则另辟蹊径,开始转战苹果专用产品,以技术和实力优势,摆脱容量战、价格战的野蛮市场竞争,在众多移动电源品牌中脱颖而出。

不只充电那么简单 飞利浦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飞利浦进军苹果充电市场

  不做最好,只做更好,飞利浦一直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根本出发点,严格要求自身,为消费者打造便携易用的安全充电产品。在市场全面陷入容量战、价格战的野蛮竞争时代,飞利浦移动电源凭借自身完美品质,通过严格的检测和考核获得MFI认证,成为了苹果配件核心合作伙伴,并进驻苹果专营店销售进而转战苹果充电市场,这在很大程度上拉大了飞利浦和其他品牌之间的差距,提升了品牌高度。飞利浦移动电源从始至终都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锂电池厂商提供的特殊配方A级锂电池及美国、日本的进口精密电子元器件,,技术稳定、安全,以确保产品品质;多重安全保护电路设计,全智能保护系统,有效防止过充、过放、温度、短路等现象的发生,确保充电安全;运用多项行业内专利,确保产品品质及消费者体验。

  用户体验最先

不只充电那么简单 飞利浦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这样充电?

不只充电那么简单 飞利浦做不一样的移动电源

还是这样充电?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在移动电源的品牌越来越多,移动电源产品也越来越多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选购时不再仅仅再局限于容量、价格,而是更多的关注使用体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飞利浦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近年来为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飞利浦相继推出了吸盘式、背夹式、通用式、专利正反插USB等多系列移动电源产品。以近期飞利浦热销的吸盘式移动电源为例,作为飞利浦专门为iPhone设计的创新吸盘式移动电源,飞利浦 DLP2261采用通过UV工艺表面处理的防火阻燃材质外壳,亮泽光滑,持久耐用;优质聚合物电芯作为储电单元,重量仅为86g,轻薄的整体设计让这款移动电源有着非常出色的便携能力;同时,背面设有24颗吸力强劲的小吸盘,可以紧紧吸附在光滑的手机背面,使移动电源与手机合二为一,带来轻松灵活的操作体验;充电时,无需累赘的数据线,只需通过特殊设计的Micro接口与产品连接即可,提供充足电量,操作简单。

  总结:

  2015年的移动电源市场依然硝烟弥漫,不少厂商依旧在靠拼容量,拼价格,拼造型抢占市场份额。在目前的环境下,品牌如何才能在2015年硝烟弥漫的市场中取胜?对于飞利浦来说毫无疑问是提高消费者充电体验,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飞”一般的充电速度,多项专利技术的使用让消费者使用更舒心便捷,这是飞利浦移动电源的回答。产品是否便携易用,是否和手机更搭配,是否能智能管理充电,是否在细节做工上有更高的追求,是否采用更优质的原件和外壳材质,这些飞利浦都要全面考虑的。大容量,低价格的竞争是恶性竞争,消费者也无法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只有把“量”的竞争上升到“质”的竞争,才能在根本上丰富移动电源市场,让移动电源市场走入良性的发展轨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