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又见王者!科吉星地暖,领衔第十七届上海地面材料展!

icon 2015-03-23 10:10:44
icon 0

  称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权威性行业贸易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自1999年成功首办以来,已走过辉煌的16年。作为地板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其每一届的举办,从产品设计到工艺创新,从绿色环保到和谐发展,都为到场展商及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气象。今年,该展会将于3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科吉星将携带采暖费用低至“一天1块钱”的地暖产品登陆E1J01展馆,为展会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节能风潮。

又见王者!科吉星地暖,领衔第十七届上海地面材料展!

  科吉星地暖是由佛山中科吉港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科学院历时8年研发而成, 是目前全球首款具有30W超低功率、蓄热储能、无甲醛释放、搭载物联网远程控制的新型地暖。其实现“一天1块钱”的极致节能效果,有赖于“富热烯“科技的应用。由中国科学院研发的“富热烯”低功耗热管理技术,大大降低了传统采暖的使用成本,改变了传统地暖只为少数精英所专享的局面,为长江沿线5.7亿人口提供了廉价的冬季供暖方案。

又见王者!科吉星地暖,领衔第十七届上海地面材料展!

  不仅做到极致节能,科吉星地暖还拥有无甲醛释放的环保特性。其采暖专用环保板材——中科元木,经过瑞士SGS检测,未测出甲醛值,无醛属性远超世界最高标准----日本F4星级。它不仅解决了传统地暖地板甲醛严重超标的问题,还可释放负离子500-1000/cm³,让您在家享受地暖的同时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在感官体验上,中科元木板材以近乎天然的木材质感、栩栩如生的木材纹理和令人惊叹的风格设计,为业内广大客户带去非比寻常的时尚盛宴。

又见王者!科吉星地暖,领衔第十七届上海地面材料展!

  科吉星地暖已然成为全球地暖节能的新高峰,更是奔向“地暖地板无醛害“时代的领头羊!在本届展会上,科吉星地暖将以王者之姿,开辟中国绿色环保地材的新纪元!相信通过此次展会,科吉星也将与更多的行业展商一起,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科吉星官方网址:http://www.kjxtech.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