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35届广州家具博览会暨2015奥斯哥纳品鉴会圆满结束

icon 2015-03-25 11:22:29
icon 0

  第35届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暨2015奥斯哥纳“非标定制•非同凡响”品鉴会于3月22日在琶洲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在这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全场人气爆棚,客商络绎不绝。2015奥斯哥纳“非标定制·非同凡响”品鉴会,给灯饰行业全球采购商们带来了最新的定制化产品。整个品鉴会让人大开眼界,让商家以及同行见识到了家居灯饰首创定制服务,看到了中国灯饰行业最前沿的定制发展趋势。

  三大创举,引领灯饰行业前沿

  创举一: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期间,奥斯哥纳(展位号:琶洲展馆C区16.2D01)推出“非标定制•非同凡响”主题展会,立足“高端、定制、服务”六个字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个性化的高端水晶灯产品,为室内设计师提供最优质的水晶灯饰方案和服务。

第35届广州家具博览会暨2015奥斯哥纳品鉴会圆满结束

  在展会前,奥斯哥纳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刊物《室内设计与装修id+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公司拓展设计师销售渠道重要的一个步骤,是领军水晶灯饰行业的一个开始,未来公司将围绕设计师渠道开展更多更有力的活动,促进品牌推广,提高产品销量,引领整个整个灯饰行业跨越式发展。

  创举二: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期间,奥斯哥纳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再一次站在灯饰行业的顶峰,成为中国首家有保险公司承保的高端水晶灯饰品牌,在中国灯饰发展史上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

第35届广州家具博览会暨2015奥斯哥纳品鉴会圆满结束

  这一次与保险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将让国内外的消费者得到一份更好的保障与服务,带动了整个灯饰行业的服务水平升级与改革,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服务与权益。

  创举三: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期间之前,奥斯哥纳与意大利陶瓷奢侈品品牌Ahura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奥斯哥纳由此成为中国灯饰行业唯一一家授权总代理商,共同致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顶级奢侈品。展会期间,奥斯哥纳特别为Ahura产品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展示区,不少采购商和设计师朋友对Ahura产品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

第35届广州家具博览会暨2015奥斯哥纳品鉴会圆满结束

  这一次与意大利顶级奢侈品陶瓷品牌Ahura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灯饰行业中,奥斯哥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感·观·奢华的高端蜡烛水晶灯产品,而Ahura宗旨就是提供奢华、优雅、高尚、传统的产品,一方面持续性研究新材料与当代设计流行趋势,另一方面也继承了古典设计,并以Ahura风格的产品重新诠释昔日典范。两大奢侈品牌之间有着共同的地方,为双方能顺利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顶级奢侈品保证了充足的信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