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icon 2015-03-25 10:29:17
icon 0

  这个时代追求个性,家不只是住的地方,更是快乐生活的来源。设计师通过不同风格的家具,诠释了这个时代的追求,契合人们不同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案例一:“道”梦空间全套
设计风格:典型的美式小清新

设计核心:
     以休闲为基准,强调舒适自然。木质素颜的饰面板,搭配纹理自然的白色膜压板,整体色彩清新靓丽,温和自然。

客厅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灵巧的空间设计,看得出来,设计师是一位懂得生活和情调的人。客厅墙边柜、层板等地方,日常储物外,上方摆放植物,增添房屋生机;摆上照片,留下美好记忆。
餐边柜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餐边柜在墙边一角,占用极小空间,却带来极大的味觉与视觉享受。
卧室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床背柜的设计,增添更多实用空间,卧室的层次也丰富起来。一个简约的梳妆台,就这么和谐地装饰了床边角。另外,私人物件可收纳在床头后方的隐形柜内。

案例二:霸道总裁卧室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核心:设计师通过黑白格调风格,构造个性化现代空间,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除了对比色突出之外,异材质所造成的视觉、触觉质感,也开创出新颖的空间格调。
案例三: 大黄蜂厨房
设计风格:现代时尚
设计核心:靓丽的黄色柜面与黑色的台面搭配,张扬的个性中带有些许沉稳。时尚精致造型,让厨房也宣示出酷炫的个性。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案例四:小时代客厅
设计风格:自然简约
设计核心:光洁白色亮面板配合仿木饰面板,现代风格透着自然气息。
板演定制家 让家大放异彩
      柜门的隐形把手设计,呈现极简风格,大气。
      错落有致的电视柜,形成空间丰富的旨趣。同时省去背景墙的装修,超实用的设计。
      装饰柜也可以说是隔断柜,轻松划分客厅空间。半开放式的设计,让前后方空间遥遥相望,不再沉闷。
      摆上绿色植物,为客厅增添生机。摆上收纳篮即可收纳,也装饰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