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icon 2015-03-31 13:04:26
icon 0

摘要:3月30日,“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暨招募大会”登陆青岛。在会上,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新浪家居青岛站总经理郝岩女士为工长们介绍了新浪家居“抢工长”扶植计划,并现场解答了工长的提问。据统计,共有将近500名“青岛好工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场面非常热...

  3月30日,“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暨招募大会”登陆青岛。在会上,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新浪家居青岛站总经理郝岩女士为工长们介绍了新浪家居“抢工长”扶植计划,并现场解答了工长的提问。据统计,共有将近500名“青岛好工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场面非常热烈。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开幕现场

  工长开网店 “互联网+”时代的新选择

  2013年,家居建材市场面临转型困境。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开网店”成为了时髦的名词儿,拥有全新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新浪工长俱乐部”诞生。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新浪工长俱乐部”在全国43个城市发展了超过1000名工长,接单数量多达1万多套,迅速成长为全国家装第一的互联网家装平台。2015年1月,由乐居投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 “抢工长平台”发布上线,“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新浪家居抢工长”,开始刷新装修领域的互联网新时代。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在会上做主题演讲

  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解答新时期家居装修新思路

  装修界专家赵永军博士就“抢工长:创业好平台”这一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赵永军博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的好工长要“了解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玩转互联网”。新浪“抢工长”平台的问世,目的就是让全国工长翻身做主人、创造个人的品牌价值。

  工长网店选新浪 接单售后有保障

  此外,新浪家居青岛站总经理郝岩女士也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把“抢工长”平台的优势、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的核心内容做详细介绍。据郝经理介绍,新浪“抢工长”平台有4大优势。一是利用新浪乐居、新浪乐居二手房的平台拦截,最大限度锁定客户;二是利用360°全景设计软件,解决工长设计难的问题;三是给工长提供平台保障,增加客户对施工队的信任度;四是技术支持,工长开网店的后台维护、技术培训,都有新浪家居后台统一管理。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新浪家居青岛站总经理郝岩女士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新浪家居青岛站被授予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基地

  经验教训一把抓 创业投资零风险

  会议还邀请到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的“年度优秀工长”到会,与新老工长一起交流创业感受。许多工长表示,新浪提供的优质的平台、贴心的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是他们选择新浪工长俱乐部的原因。此外,统一配送辅料、免费设计效果图、第三方权威监理验收、专业技能培训等服务,更让客户在选择工长的时候多一份放心,让工长多一份机会。

  此外,各位优秀工长还对现场观众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优秀工长分享创业经验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现场观众提问

  大会的最后,赵永军博士为在场的工长做了签单的技能培训,得到了在场工长们的一致认可。为了回馈新老工长,现场增加了抽奖环节,将大会气氛推上了最高峰,大会也在颁奖仪式的掌声中结束。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新浪家居总经理为新老工长抽奖

青岛“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火爆开幕
 

获奖者领取奖品

  “抢工长平台” 助力工长转型互联网获“新契机”

  “干着最累的活,拿着最少的钱,却不被尊重,这是许多工长都经历过的心酸事。”会上,装修行业资深专家赵永军博士对当前家装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并对工长如何突破瓶颈给予了指导。“抢工长平台”坐拥新浪、乐居、微博、微信、百度等巨型平台,有着无可比拟的资源和平台优势,这是其他互联网装修平台或商业模式所没有,或不可比拟的。结束工长长期不会做设计、不被信任、不会营销、长期以“打游击战”为生的尴尬局面,“抢工长平台”凭借强大的网络媒体资源优势,帮助工长建立信任,重获属于自己的舞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