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信冰箱获评“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

icon 2015-03-31 17:15:44
icon 0

  3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报社和家电选购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海信563升对开门冰箱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时尚大气的外观,线上销售的突出表现,获评“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大奖。

海信冰箱获评“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

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奖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奖项是以全国家电网购统计数据为基础,依据政府权威部门、著名研究机构分析数据,并综合网络消费者对电商、家电产品的全方位评价才最终评选出来的。该奖项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客观性,旨在为用户的家电网购行为提供参考借鉴。

  近年来,随着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愿意在网上购买大家电的用户不断增多。主办方公布的《2014年家电网购报告》显示,2014年冰箱线上零售量和零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70%,洗衣机同比增幅都高于80%,而且高端家电的网购规模也在持续增大,例如获奖的海信563升对开门冰箱就一直稳坐网购畅销型号的宝座。

海信冰箱获评“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

海信BCD-563WT/Q对开门冰箱

  记者了解到,海信是国内首批进军电商的企业之一,目前其冰箱品类已经在天猫、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搭建了官方旗舰店。经过近年来的大力拓展,海信冰箱线上销售规模大幅增长,产品及服务的好评度均行业领先,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海信冰箱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电商销售渠道的重视及投入力度,完善配送、安装、售后等服务,让每一个在线购买海信产品的消费者都满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