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枫丹天城 “国家大剧院”设计者倾力打造一流规划

icon 2015-04-03 10:36:59
icon 0

  枫丹天城不惜重金打造,力邀国内知名设计大师——刘晓钟先生执笔,以多轮方案的严格对比和筛选,最终确定“法国宫”的恢弘设计,秉承轴线、对称的原则,原版复刻法国枫丹白露宫之风华,呈现法式名门的生活质感,鼎礼武清新贵。

枫丹天城 “国家大剧院”设计者倾力打造一流规划

  “一轴两带” 组团式设计 不可超越的规划理念

  枫丹天城采用一轴两带六组团设计,以一条宽40米长380米的全石材法式景观主景观轴,贯穿整个社区南北,两条景观带贯穿东西,社区自然划分六个组团,以礼序定义尊崇。

  项目采用独立对称围合布局,各楼栋采用整体行列式排列,实现真正超大楼间距。住区框架呈“王”字布局,传承枫丹白露宫皇家园林和法式宫廷庭院精髓,以规整的几何图形突出住宅的仪式感。

枫丹天城 “国家大剧院”设计者倾力打造一流规划

  内外双园综合绿化率高达90%

  枫丹天城以23万平米项目占地,内享12万平米法式风情园林,外享10万平米城市绿化公园,内部绿化率40%,综合绿化率80%。小高层容积率2.0、洋房仅1.3,城央最低密宜居,让每位居者切身感受到千万级园林景观的震撼。漫步在枫丹天城的法式园林里,从行道树阵到繁花小景,从雕塑小品到法式穹顶,花香之间,你也能品尝到枫丹白露宫的壮阔美景,每次回家经过恢弘的美泉大道,都仿佛在经历一场惬意无比的旅行。

  项目地址:武清区雍阳西道与翠亨路交汇口西北侧

  销售热线:022-22986666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