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icon 2015-04-03 15:47:04
icon 0

  接触到kiko萱小妞是因为自己爱美,喜欢研究护肤品所以找到了她的微博,使用了她推荐的护肤品,然后慢慢的成为她的忠实粉丝。渐渐地了解了她的成长历程,有时会和她聊一聊人生。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人生就是这样子的,要懂得理解人生的意义,在这一点上kiko萱小妞就做的比较好,其实了解kiko萱小妞(杨小萱)的人都知道,它用了短短几年时间将brier yose品牌做了出来,这一路上有着很多八零后所不知道的心酸,但是她好像有着很强大的内心,就算是到了最难过的时候也会微笑对待,也会相信踮起脚尖就能靠近阳光。现在brier yose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青睐,我想这也不是偶然,因为我们的皮肤确实是改善了好多,人生的状态也有所提高。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也许是他的自信感染了我把,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想起了kiko萱小妞坚持的那样----只有对自己的信任,和对产品的信任,我们才可以把我们自己推出去,把产品推出去。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纵观当下,现在中国市场上brier yose的产品有很多,代理也很多,产品的使用评价也很得到了众多支持者的肯定。这就是kiko萱小妞的努力之后的结果吧,用最真诚的态度,云淡风轻的面对自己的生活,不骄不躁,就是这样淡然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Kiko萱小妞曾经鼓励我要旅行,我觉得这和她的生活习惯有关吧,因为要汲取各个国家的好的护肤心得,找寻各个国家好的护肤品,好像她只有在旅行的途中搜罗全球最新潮品才是她生活的宗旨,我们从她的宝藏中总能看到专属于它的独特品味。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她将搜罗到得潮品带到国内,与大家分享。我使用的Brier yose就是国外的潮品,质地很好,我就是受益者。另外, Kiko萱小妞还喜欢去泰国,韩国等,为什么呢?我问过她,他说因为我们是亚洲人,那些国家的化妆品符合我们的肤质,我觉得 Kiko萱小妞真的是用心了,我们从这个飞行达人身上看到了一个新时代八零后的优雅品质那就是,云淡风轻的生活,每次都是在路上享受自己的人生,正如她说的那样“如果我没有及时回复你的信息,那么我一定又在旅行的途中”。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总之,用短短的文字记录下这些美好,有太多太多的感动和美妙,因为 Kiko萱小妞对我来说是那样的特别,她的坚韧值得我们这一代八零后好好的学习,过一种不一样的人生,做我们生活中的达人。

一个80后的云淡风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