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步步高电器城智尚生活新高度!

icon 2015-04-17 14:11:39
icon 0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万物互联的梦想已有了逐渐实现的趋势!作为未来生活智能化的新兴潮流,智能家电的时代悄然崛起,正当各大家电巨头鏖战智能产品,步步高电器城——店王已应运而生,湖南首家智能化家电卖场湘潭步步高电器城胜利旗舰店将在4月30日正式开业,走向智能化生活方式的新高度!

  在这个蕴藏着无限发展机遇的智能家电市场领域中,步步高想要占据有利地位,不顺势建立家电智能大卖场——店王又怎能鹤立鸡群夺的一席之地!看到此处,很多网友可能会提出疑问:家电智能卖场比比皆是,何以说步步高店王就能鏖战群雄,叱咤智能家电市场?其实,一个家电智能大卖场除了要满足产品的多样化 ,更应该富有内涵,将服务拔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符合“超级”、“超越”两大标准,树立“领袖”标杆,这正是步步高家电智能大卖场的制胜之处!

  步步高店王驾临,引领“五超”新时代

  位于湘潭第一商圈核心地段的建设路口的湘潭步步高店王,上下共4层,总建筑面积近万平米,结合“超级智能、超级丰富、超级时尚、超级诱惑、超级震撼“于一体,不仅集结了全球百大一流品牌,博览数万件商品绚丽出样;同时拥有全球顶级品牌新品首站发布秀场,带来超时代精品“零”距离真切体验;更有100M wifi全面覆盖,打造顶级奢华购物环境!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一览全省乃至全国都绝无仅有的智能商品出样,亲身体验智能家电给您带来便捷舒适的五星生活,1000万优势货源,1万件礼品,优惠力度触及价格敏感神经!一系列的“五超“个性化定制,将消费升级推向了2.0时代,有望一举冲破用户黏性限制的瓶颈,以一步到位的营销模式,开启“五超”新时代!

  超越不仅是量的叠加,更是质的改变

  自2006 年来“3C+”模式诞生以来,一直是全新销自营售模式下的一个风潮,以追求个性化服务为中心,给不同的消费者定身打制最适合的消费套餐,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推崇,从而成为全新的行业标准。一个企业如果想在现有模式下做出质的飞越,成功跨越“3C+”模式,不仅要达到个性化的服务,同时还要兼具产品量丰富、购物环境更舒适、人才更专业、价格更优惠等四大优势,而步步高智能大卖场完全涵盖了跨越“3C+”模式所需要的这些优势,全方位凸显了店王在智能化上的新高度,打造优越的购物环境!在当下的市场中,步步高店王的智能化完全称得上是独树一帜,打造出湖南家电行业的“卢浮宫”!

  蓄势待发,步小美领跑树领袖标杆

  步步高电器城胜利旗舰店4月30日盛大开业发布会上,将迎来全新代言人——“步小美”,以青春向上的形象亮相,展现其追求时尚,让我们更幸福、更快乐、更激情的品牌理念,重新定义最时尚的家电购买、家电体验的现代生活新方式,领跑步步高家电智能大卖场,树立殿堂级的购物体验、平民化的超底价格、100%的品质保障的领袖标杆!

  由此而来,步步高店王的诞生并非偶然,而是一种家电卖场智能化的前瞻,给家电卖场智能化贴上了新的标签!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在这个五脏俱全,又颇具时尚趣味的步步高家电智能卖场,体验新潮流下的购物之旅,4月30日共同见证店王盛大开业!

  步步高电器城智尚生活新高度!

  步步高更多优惠,请登陆:

  http://hn.qq.com/zt2015/adkuaixiao/20150415bbg.ht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